为吉利品牌向上证言 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

2017年06月12日 0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历时108天,行驶超15000公里,跨越寒温带、亚热带、热带3大气候带,穿越21省(直辖市)、60余市,吉利博越顺利完成了从零下35°C到零上70°C的100°C温差的大跨越,对车辆品质、售后服务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活动现场 王跃跃摄

  日前,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暨博越之夜车主庆典活动在博鳌举行。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圆满收官,对吉利汽车而言,既是一场活动的终点,也是吉利汽车造精品车并不断向社会公众验证的起点。

活动现场 王跃跃摄

  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林杰自豪地说,“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开创了中国汽车界品质验证‘马拉松’先河,以不惧检验的高品质来为吉利博越证言,让用户信赖中国品牌。”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进一步补充道,“作为一场从寒温带到热带的汽车界‘马拉松’,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向用户证明博越优异的产品性能,证明其媲美合资的卓越品质。”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

  事实上,与这场“马拉松”相随的便是博越销量的快速提升。数据显示,5月,吉利博越的销量为2.11万辆;不仅如此,博越销量已经连续6月突破2万辆,从2016年3月底上市至今累计销售21万辆。

  放眼吉利汽车的整体销量来看,截止今年5月底,吉利汽车的累计销量已达44.18万辆,同比增长89%,完成全年百万目标的44%。不过,在面对博越及吉利汽车整体的销量表现,林杰的表现很谦虚,“对于吉利今年100万辆、2020年200万辆的销售目标来说,吉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林杰看来,中国汽车品牌正处于向上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得到用户的认同与信任,中国汽车品牌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才会走得更远。为此,吉利汽车始终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努力将吉利汽车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不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

博越车内温度最高冲上91.2°C,完成超出事先预设的70°C目标

  为了将此种“开门造车”、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和精益求精打造卓越品质展现的匠心精神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吉利耗费巨大的精力来推动“吉利博越100度温差挑战”等营销活动。据了解,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于2月24日在漠河发车,并成功完成零下35°C冰封48小时挑战,此后一路南下,沿途经受了冰雪、砂石、泥泞等复杂路况和极寒、极热气温环境的考验,并最终在博鳌完成70°C高温暴晒挑战,实现了对博越的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品质的全方位、多维度的检验,开创了中国汽车界模拟日常用车环境极限验证的先河。

  不仅如此,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同时也是一场发现中国地域文化的品鉴之旅。在湖南长沙站,吉利博越跨界体验电竞文化;在四川成都站,举办“博阅读书会”,分享人生阅历;在云南昆明站,举办“热·爱 博越摄咖沙龙”活动,分享博越精彩瞬间;在广东广州站,寻觅岭南文化,见证文化传承之路。

  继博鳌收官之后,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车队还将继续南下,最终将抵达三沙市,真正完成从中国最北端到最南端的行走极限挑战。(中国经济网 记者王跃跃)

  相关阅读:

  宝鸡工厂缓解产能压力 吉利冲70万辆目标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为吉利品牌向上证言 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

2017-06-12 0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