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雄辉:整合创新高起点 汉腾做自主品牌生力军

2017年07月13日 0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创报道组   

  “汉腾汽车,顾名思义是大汉腾飞,希望能够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向上的一份子。”廖雄辉说,“汉腾汽车一开始走的就是高品质,高起点的道路,通过全优质资源的整合,努力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生力军。”

  “探寻风景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汉腾汽车中国长城学会合作,通过品牌推广活动,将深挖长城精神内核,坚持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国人造出高品质的好车。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在活动期间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品牌营销、产品规划和网络建设等方面,做出较为清晰和全面的阐述。

  聚焦品牌诉求 学自强不息的长城精神

  汉腾汽车,顾名思义是大汉腾飞,汉腾希望为自主品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汉腾汽车通过中国长城学会合作,既是一次企业品牌推广活动,更是汉腾汽车深挖长城精神的开始。

  “坚持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国人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是汉腾汽车的品牌诉求。“长城的人文底蕴很深,且代表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今年也是中国长城学会成立三十周年、长城申遗成功三十周年,所以汉腾汽车与中国长城学会携手,一起探索和溯源。”廖雄辉介绍说。


活动现场

  据廖雄辉介绍,本次体验之旅为期七站、历时四个月、将行进数万公里。每一站活动都会展开车主招募。北京站的探访之旅,一共招募到了500多位车主、准车主,他们主要来自北京、东北、河北这三个地区。

  谈及未来的营销规划,廖雄辉表示:在品牌塑造上需要持续不断的投入,汉腾汽车未来会把品牌传播的资源集中到“车·风景”品牌主张上来,落实“新梦想,新座驾”的品牌口号。“(品牌活动)不求多但求精,希望能够被社会、行业、消费者所认可。”廖雄辉说。

  高品质 高起点 汉腾汽车的整合创新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汉腾汽车在去年下半年才刚刚推出产品,汉腾X7从去年9月份上市至今,月均销量保持在5000辆,取得了不俗的表现。汉腾汽车摒弃了自主品牌原来低质低价的做法,一开始走的就是高品质,高起点道路。通过全球化整合,通过吸收、消化、转化和利用成熟、先进技术,为汉腾所用。“廖雄辉介绍说。


汉腾X7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汉腾发布了汉腾X5和汉腾EV电动车,这些产品规划都将一一落实。“汉腾X5,我们内部定义为A-级车型, 轴距达到2.6米,将会提供五座、七座两种选择;发动机的配置有1.5L1.5T的排量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区域的消费者需求。汉腾X5预计在今年910月份正式上市。”廖雄辉说。

  谈及网络规划和建设,廖雄辉表示:汉腾汽车目前一共有200多家授权经销商,二级网点方面,已经超过了700家,帮助汉腾汽车实现了全面覆盖。同时,提升经销商网络覆盖率,方便了消费者和产品的触及,降低消费者购车、车辆维修、保养所付出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是汉腾汽车的品牌使命。廖雄辉表示:将自我梦想和消费者追求相融合,汉腾汽车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座驾,努力成为自主品牌的生力军。(中国经济网汽车 原创报道组)

   相关阅读:

   汉腾汽车月销五千辆 借势“长城文化”聚焦品质

   做消费者的质检员,汉腾汽车的立足之道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廖雄辉:整合创新高起点 汉腾做自主品牌生力军

2017-07-13 0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创报道组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