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维特拉形成组合拳 长安铃木骁途售9.98万-15.98万元

2017年08月02日 13: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中国经济网8月2日重庆讯(记者 王跃跃)日前,长安铃木骁途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万元至15.9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1.6L、1.4T发动机,共有3种级别共7款车型可供选择。此外,自8月1日至9月30日,购骁途即享24期零利率(最高贷款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 王跃跃 摄

长安铃木骁途价格 王跃跃 摄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表示,“骁途是一款专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实力派都市SUV,遵循‘都市家庭的最佳选择’的设计理念,将紧凑型车的经验与多功能运动型SUV打造的技术完美融合,必将引领年轻家庭用户‘换个活法’的潮流。”

  作为年轻化战略的又一代表作,长安铃木骁途很好地诠释了“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在空间、配置、油耗、品质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外观上,骁途有着酷炫的设计,从外到内都洋溢着年轻活力的动感气息,符合当下年轻家庭人群的时尚审美。它宽敞的内部空间,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上,新车拥有多达三十余项的全系标配,如6安全气囊、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充分展现了骁途的诚意。此外,骁途不惜增加10%-15%的制造成本,在底盘加强梁、前后防护结构及隔音材料等,为用户带来更惬意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搭载了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的骁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6L,为年轻家庭用车节省更多成本。

长安铃木骁途 王跃跃 摄

  据况锦文介绍,“骁途定位都市年轻家庭,上市后将与主攻个人越野的维特拉形成组合拳,合力在小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那么,长安铃木骁途的这份自信源自何处?

  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小型SUV车型销量占据总销量的44%,仅维特拉就占到32%。这说明小型SUV将成为长安铃木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不过,随着车市遇冷和小型SUV市场竞争加剧,主打小型车的长安铃木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共销售4.57万辆,同比下跌20%。

  另外,骁途所面对的竞争环境却并不轻松。纵观国内小型SUV市场,既有自主品牌的哈弗H2、名爵ZS等长期居于销量排行榜前列;又有同为日系品牌的XR-V和缤智奋起直追。面对这样的市场竞争格局,骁途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那些告别或即将告别中国市场的品牌:铃木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与维特拉形成组合拳 长安铃木骁途售9.98万-15.98万元

2017-08-02 13: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