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派对”致敬经典,全新BMW X3开篇惊艳

2018年07月06日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无论是“开上”悬崖峭壁的全新BMW X3,还是小飞侠机群空中共舞组成的“X3”字样,看到这一切的参会嘉宾纷纷爆发出惊叹之声……

全新BMW X3正式上市

  7月3日晚,在逾千名BMW X3的新老车主、经销商和媒体代表见证下,华晨宝马生产的第三代全新BMW X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5i、28i、30i三种动力配置共6款车型,厂家零售指导价39.98万-58.58万元。

  “全新BMW X3是我们在中国投产的第六款BMW车型,推出这样一款万众期待的新车型是华晨宝马庆祝15年周年最好的方式,这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魏岚德博士在致辞中表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魏岚德博士致辞

  致敬经典 演绎无畏、探索、创新

  发布会选在重庆武隆大峡谷举行,一个是雄伟壮丽的世界知名喀斯特地貌,一个是开辟中型豪华SUV市场、历经三代蜕变的全新BMW X3,两者的激情碰撞成就了当晚的“峡谷派对”。

  重庆武隆大峡谷形成于5亿7千万年以前,植被覆盖茂密,山涧流水、薄雾环绕令人心旷神怡;而奇特、险峻的崖壁则让人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中,以雄、奇、险、秀、幽、绝五字著称的“天生三桥”更显气势磅礴;当晚,发布会的主会场便在当中的天龙桥。

全新BMW X3“开上”悬崖峭壁

  天龙桥高200米,横贯山间300米,顶天立地壮阔无畏。发布会幕天席地,容身其中。当晚不仅有声、光等各类特效手段,还有触及人心的车主故事、动人心弦的音乐;即便不时大雨瓢泼,也依然无法阻挡发布会的高潮迭起,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全新BMW X3的强大产品内涵与情感魅力,充分演绎BMW X的无畏、探索和创新精神。

  “在BMW看来,豪华不仅是汽车本身,更是对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理解与尊重,是在每一个接触点上为客户创造美好的体验。充满创意而又极富挑战精神的‘峡谷派对’是这样一个例子,很好体现了全新BMW X3的情感诉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

发布会现场

  原汁原味 越级豪华

  2003年问世的BMW X3是BMW X家族的代表车型之一,以BMW成熟的性能轿车底盘为基础,集操控性能、越野、多功能为一身,开创中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BMW X3也是率先装备以xDrive命名的BMW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之一,开启了操控体验新境界。凭借稳定可靠的口碑,前两代BMW X3共收获全球超过150万用户的信赖。

  作为同级别率先进入第三代产品的车型,全新BMW X3基于高标准的BMW CLAR平台打造。在前两代车型基础之上,全新BMW X3既原汁原味,又越级豪华。12项同级独有的业界领先装备,20项高价值全系标配,都让X3入门即豪华,全面担当与时俱进,反映出对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理解与尊重。

全新BMW X3

  外观设计上,全新BMW X3强调强健之美和运动本色。尺寸更大的倒梯形“双肾”、新颖的六边形LED大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等全新元素显现出明显的力量感。

  环抱式设计的车内空间里,多层级信息显示系统极具科技感,新款运动座椅采用Vernasca真皮并带主动通风功能,肩部支撑极佳,处处凸显X3一贯的驾驶者导向。仪表板由Sensatec皮革包裹,总控台及车门按键均使用金属质感装饰,更有多处镀铬X标志,为人们带来强烈的现代豪华惬意感受。

  全新BMW X3车身长度增至4717毫米;轴距相比上代车型适度增加54毫米,达2864毫米,带来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肩部和头部空间更改善到同级最佳水平。后排座椅专为中国客户设计,座垫与靠背均比欧美版增厚12-15毫米,而且同级独具后座靠背角度另外,后排座椅可以40:20:40比例放倒,使本已傲视同级的行李厢空间使用更为灵活。

全新BMW X3

  日臻完美的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进一步优化。而随X3演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可瞬间完成0-100%前后轴扭力分配。此外,新车还具备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为同级最佳,结合车内抬高的坐姿,在越野征途中尽可坦然通行。

  全新BMW X3几乎集成了所有BMW智能互联科技的最新成果。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采用宝马集团最新人机交互系统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加上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的分层信息显示设计更直观、更安全也更有乐趣。

全新BMW X3无处不担当

  无处不担当 面向中流砥柱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经济、人民生活水平与40年前早已是不可同日而语。这一背景下,也催生出对豪华、科技、创新和生活品质有着全新理解的汽车消费人群。

  在宝马看来,他们事业有成,思想独立、乐于创新、自信且富有责任感,谓之社会中坚力量。全新BMW X3所面向的正是这样一群人,对于他们,豪华有着广泛和深入的内涵。

  宝马认为,杰出的产品不仅满足功能、迎合市场,更在乎是否能激发人们的内在能量,弘扬不甘平淡、自我驱动的价值观。全新BMW X3从自身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性中延伸出来鲜明的生活态度与价值主张:“无处不担当”,阳刚之气与自信毫无矫饰,准确表达了X3的市场影响力、产品内涵和价值诉求,同时又契合了中国客户的生活和精神状态以及他们的梦想与追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致辞

  “经过三代的蜕变,X3变得更强大、更有力、更值得信任。“无处不担当”是全新BMW X3对中国客户的承诺,同时准确表达了X3客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价值观。他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充满激情而又敢于担当”,高翔说道。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峡谷派对”致敬经典,全新BMW X3开篇惊艳

2018-07-06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