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提名揭晓

2020年01月06日 0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举办,经过公正、公开、民主推荐的“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提名揭晓。

  本次活动推选出企业类、车型类、人物类等三大类别共16个奖项。其中,企业类获得提名的是:

  企业类奖项8个: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影响力企业:在2019年商用车市场销量及市场占有率表现突出的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一汽解放、东风汽车、郑州宇通、厦门金龙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成长型企业:在2019年商用车市场销量及市场增长率有明显提升的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徐工重卡、大运汽车、上汽红岩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具潜力企业:在2019年商用车行业展现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上汽大通、联合卡车、广汽日野、华菱星马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在2019年在发展中最具创新精神的商用车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上汽红岩、上汽大通、福田汽车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企业:在2019年展现出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进、持续共赢的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康明斯、潍柴动力、玉柴动力、威伯科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传播力突出企业:在2019年在品牌推广中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福田戴姆勒、中国重汽、奔驰卡车、斯堪尼亚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践行社会责任企业:在2019年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商用车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上汽红岩、沃尔沃卡车、上汽大通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技术团队,在2019年不断探索进取,实现技术突破和产品升级的商用车企业。

  提名杰出企业:一汽解放、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上汽大通

  车型类奖项6个:

  提名条件:2019年上市(实现销售两个月以上),并且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具有突破或创新,在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或者在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并被市场逐渐接受的新车型。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提名: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江淮格尔发K7、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提名:上汽跃进C500 2019款、江淮骏铃V8、福田奥铃CTS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受关注皮卡提名:域虎9、大通T70、长安凯程F70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客车提名:上汽大通V90、依维柯欧胜、江铃特顺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新能源商用车提名:比亚迪K9、吉利远程M100甲醇重卡、宇通E8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年度车型提名:长城炮、东风天龙KL、联合卡车U+580牵引车

  人物类奖项2个: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人物:在2019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企业带头人。

  提名杰出人物: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特别贡献人物: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提名特别贡献人物包括: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1月6日

  相关阅读: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提名条件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提名揭晓

2020-01-06 0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