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14批享车船税减免优惠的新能源车目录公示

2020年02月25日 0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5日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四批)(以下简称《目录》)的公示。工信部方面表示,按照《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相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四批)组织申报、技术审查工作,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于2020年2月27日前以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向相关部门反馈。

  《目录》显示,上汽通用、东风本田、东风汽车、广汽本田共有4款节能型乘用车型进入该批次目录;另有比亚迪、上汽、长城、一汽大众等11家企业的攻击1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入选。

  以下是相关乘用车车型名单: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工信部第14批享车船税减免优惠的新能源车目录公示

2020-02-25 0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