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瑞虎3是首选?百万品质给你答案

2020年03月26日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一个二线城市打拼多年的四十岁男人,存款不多,房贷不少,上有老也下有小。不过无所谓,有了完整的家庭,才明白小富即安的幸福与宝贵。孩子正是爱玩爱闹的年纪,为了出行更加方便,今年,买一辆车成为了我们全家的首要规划。至于问我买车最想买哪款,只能告诉你,瑞虎3是首选。

  至于原因——

  驾驶放心,要的就是幸福安稳

  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采用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 N?m,新升级的国VI排放标准,让购车一步到位。此外,超越同级别的190mm的离地间隙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增强了对震动的过滤,并且速度越快,滤震效果提升得越明显。速度快,车身稳,装得下全家人的出行安全才是能令我感到幸福安稳的根。

  乘坐舒心,拼的就是配置体验

  车内的舒适与享受对乘坐体验来说尤为重要,这对内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焕新升级的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搭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和主驾驶座椅六向手动调节,乘坐的舒适感更佳;新增了空调出风口金色炫慕装饰件以及开关把手、横向金色装饰件,完全不输同级车型。此外,它还新加入了棕色内饰及包裹性极佳的皮质座椅,黑棕一体式氛围座舱,乘坐舒适度满分,让你在旅途的每时每刻都充分感受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带来的不经意的幸福。

  家庭用车,最重要的就是舒心的体验感。在安全配置上,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搭载大灯延时关闭、定速巡航等多重舒适配置,同时搭载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最大限度地防止车辆偏离指定行驶轨迹等危险状态,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装载省心,求的就是超大空间

  全家出行,买买逛逛不可避免,一下采购太多担心不能一次带回家?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能完美解决车内空间的烦恼。它拥有4420*1760*1670mm的车身尺寸,同级最长。采用便捷侧开式后备箱与外挂式备胎设计,带来550-1800L超大后备厢空间的同时,通过多变后备箱功能实现空间自由变换,后排与后备箱既可单独分开,又可一体使用,乘坐载物都有充足辗转腾挪的余地,超大空间,一次就能把囤货妥善安放。

  之所以选择这款多功能宽适SUV,因为它不只是简单的出行代步工具,更加是家人的幸福与安稳。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已经成家,你就该知道后排座的对于一家人来说有多么重要,装装家具载载孩子,没有足够的空间,绝对不行;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小富即安,那么你的首选同样应该是瑞虎3,至于原因,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的品质会给你满意答案。

  全球150万用户幸福相伴,最低售价仅需5.99万元!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让幸福不再等待。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为何瑞虎3是首选?百万品质给你答案

2020-03-26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