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催生私家车消费欲 买中高级车雅阁不怕吃亏

2020年04月08日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让更多的人切切实实体会到了拥有私家车的重要性,而选车这件事,一直让消费者很是头疼,尤其是对非专业人士而言,更是挑的心烦。今天我们就为消费者介绍一款闭着眼睛买都不怕吃亏的车——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基本信息:全车尺寸4893/1862/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售价16.98万-23.68万元)。为什么这么说,主要有三点支撑:一是长期来看,它的销量始终稳居前列;二是保值率高;三是造车品质有保障。

  当然,颜值也是选车很重要的一点,毕竟长得不好看,谁都懒得开。第十代雅阁的外观更加年轻化,基本跳出了之前商务风的窠臼,溜背造型以及微微上翘的尾部令其显得既修长又颇具动感,十分耐看,即使已经认定其他车型就是自己的“真爱”,但是当你与雅阁四目相对的一瞬间,相信你的内心依然会“小鹿乱撞”。

  市场口碑持续抬高雅阁销量

  这款车的实力究竟在哪,从官宣销量数据来看,“第十代雅阁凭借全面年轻化设计和优异产品价值,2019全年累计销量223706辆,同比增长26.6%,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全年累计销量42102辆,同比劲增125%”,这个销量无疑可在中高级轿车以及中高级混动市场中拔得头筹。今年1月份,雅阁车型在汽车市场整体严重受挫的情况下,依然迎来月销22118辆的强势表现,十分了得,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不到两年的时间,第十代本田雅阁销量已超30万辆。

  市场的选择总不会错,高销量是伴随着高口碑水涨船高的,广本雅阁车型的开发理念是“绝对自信”,目的就是为消费者建立购买信心、为经销商建立销售信心。就拿动力性能来举例,根据本田雅阁车主的评价,该车型推背感强劲、油门灵敏,甚至有些轿跑风范,超出了心理预期。这主要得益于第十代雅阁搭载的本田二代1.5T发动机,它采用了小惯性涡轮增压器,通过改良排气道设计、冷却系统设计等部件,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实现了零百加速8秒、油耗6升的成绩。

  测评成绩为本田雅阁保值率背书

  汽车的贬值是所有车主都要面临的重要问题,这涉及到未来换车时这台车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保值率低自然赔的多,而雅阁的卖点之一就是它的保值率高。

  雅阁在《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的排名

  在《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第十代雅阁在国产中级轿车保值率方面是毫无悬念的大哥级存在。另外,在2019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分站赛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拿下了中型轿车混动组别综合冠军,并荣获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各种测评成绩为本田雅阁的高保值率背书,不仅如此,它还经过了市场的长期检验,优胜劣汰是市场的基本准则,而国内240万车主以及全世界2200万车主的选择已经说明了一切。

  锐·混动版发动机

  除了以上测评表现,以及前面提到的口碑效应对本田雅阁保值率的加持以外,本田雅阁的保值率高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原因,就是接下来要讲的广汽本田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GHQS)。

  质量管理体系(GHQS)保质量、促安全

  口碑也好、保值率也罢,最终归因总是要落到产品力上,只有产品力过硬,让消费者放心的车辆,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商场中经久不衰。广汽本田在日本本田先进和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HQS的基础上,吸收借鉴各大车企经验后,在本土建立了GHQS质量管理体系,该体系包括了对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标准,以及对零部件企业和经销商的严格要求,对涉及到汽车本身质量以及相关服务的所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规定,有力保证了本田雅阁一如既往的品质。所以在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评选中,第十代雅阁也轻松斩获冠军。

  安全方面,第十代雅阁在2019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评中,完成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试验项目,获五星安全认证。其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十分强大,该系统自2015年推向国内后,经过五年的不断补充和发展,实现了包括低速前车跟随、主动巡航、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识识别、碰撞缓解制动等各种主被动安全功能,可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减轻驾驶员的负担。

  第十代雅阁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

  所以,如果你想买车却又疲于选车对比,那么从消费者认可度以及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而言,广本雅阁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新冠疫情催生私家车消费欲 买中高级车雅阁不怕吃亏

2020-04-08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