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将帮助每一个曾帮助我的人

2020年07月13日 14:37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据外媒报道,7月11日,前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将帮助所有支持他的人。但是对于有人被控助其从日本逃至黎巴嫩,戈恩拒绝置评。

卡洛斯·戈恩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主页

  2018年底,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负责人戈恩在日本被捕,涉嫌瞒报收入、将公司资金用作个人目的,戈恩本人否认了所有指控。去年12月底,戈恩在日本取保候审期间上演“惊天大逃亡”,逃至其童年家乡黎巴嫩贝鲁特。

  今年5月,前美国特种部队成员Michael Taylor及其儿子Peter Taylor因涉嫌协助戈恩逃跑而被捕。日本已经要求将这对父子引渡至日本。本月早些时候,土耳其一家私人航空公司的一位高管、四名飞行员以及两名空乘人员出庭受审,这几人被指控帮助戈恩经由伊斯坦布尔逃往黎巴嫩。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戈恩是否正在为Taylor父子,及其他协助其逃跑的人提供帮助,戈恩回答称:“对于你指定的人我不会发表评论。我想说的是,我正尽我所能帮助每一个曾帮助过我的人,而你所说的则是具体的一些人。”

  戈恩拒绝透露他逃出日本的细节,并且称这样做会让帮助过他的人陷入危险。戈恩表示,他自己制定了“整个逃跑计划”,但是需要其他人提供信息和协助。他表示,不希望因为谈论此事而危及到这些人。

  戈恩还表示,日本还没有按照黎巴嫩政府的要求,将案卷送到黎巴嫩。戈恩称:“已经6个月了,他们还没有将案卷寄来。为什么?”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戈恩:将帮助每一个曾帮助我的人

2020-07-13 14:37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