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PSA“合并案”暂停 决议期限或再延长

2020年07月23日 0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已暂停对FCA和PSA合并案的调查,因为他们正在等待两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所需的数据。

  “一旦双方提供了缺失的信息,调查就会重新启动,但欧盟委员会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也会相应调整。”欧盟竞争执法者表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已暂停对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案的调查,因为他们正在等待两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所需的数据。

  今年6月,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FCA和PSA的合并计划可能会损害14个欧盟国家和英国小型货车行业的竞争。他们对拟议中的合并展开了为期四个月的调查。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三(7月22日)表示,由于各方未能及时提供相关数据,针对拟议的合并调查已经暂停。

  “一旦双方提供了缺失的信息,调查就会重新启动,但欧盟委员会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此前为11月13日)也会相应调整,”欧盟竞争执法者(EU competition enforcer)表示。

  去年12月,FCA和PSA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编译)

  相关阅读:

  FCA、PSA合并遇阻 或面临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FCA-PSA“合并案”暂停 决议期限或再延长

2020-07-23 0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