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旅行+”,新款捷途X90正式上市售8.99万元起

2020年09月17日 08: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张羽) 昨日,中型SUV捷途X90在上市1年零8个月后,正式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包括手动档车型和自动挡车型各3款,价格区间为8.99万-13.59万元。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公布捷途X90售价

  外观方面,捷途X90沿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从徽派建筑中汲取灵感,“水波纹”影幕前格栅与天使眼大灯共同勾勒出徽派门楼“飞檐翘角”的线条,侧面的闪电式双腰线使车身更加修长、动感,搭配20英寸超大轮毂,更显气派与优雅。新款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和17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并有5、6、7座三种布局,在同价位车型中拥有很大的空间优势。

捷途X90

  内饰方面,新款捷途X90采用了“物语星空”的设计主题,双12.3英寸全液晶屏幕可支持1080P视频播放,配合可自定义声场的12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安道拓轻奢细皮座椅,打造影院级乘坐感受,1.1平米的大天窗更是为内饰增色不少。此外,新款捷途X90还配备有CN95医用级空气过滤、PM2.5空气净化,以及负离子杀菌系统,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健康。

捷途X90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90搭载“?佳中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拥有1.6TGDI+7DCT、1.5T+6DCT以及1.5T+6MT等多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博格华纳快速增压技术更是为捷途X90的驾驶体验增色不少。

捷途X90主动安全配置

  安全方面,新款捷途X90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18项驾驶辅助功能组成了车辆的主动安全解决方案;高度平台化的笼式车身则为消费者提供着最后的安全保护。此外,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在拥堵工况下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行驶与跟车,大大减轻了拥堵时的驾驶强度。

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周必仁

  据了解,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为满足消费者对旅行场景及品质生活的需求升级打造的全新产品序列,其“旅行+”的定位展现出强劲的差异化优势。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周必仁在致辞中表示:“全新一代捷途X90是基于奇瑞集团23年造车经验、近900万全球用户体验、同步全球先进标准的智能工厂、国内外顶级供应链资源打造的一款重点车型,匹配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旨在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定位“旅行+”,新款捷途X90正式上市售8.99万元起

2020-09-17 08: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羽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