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趣WEY"之车 2021款VV5上市12.58万元起售

2020年09月21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2021款VV5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辆趣WEY之车。”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化身“VV5创趣官”在现场表示,“这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极具创新精神的产品,拥有它就能拥有一个集颜值、社交、驾趣于一体的智能座驾。”

  街舞、滑板、跑酷、单车特技秀,以及劲爆的音乐……WEY品牌将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在上海徐家汇闹市,引来大量路过的年轻人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

  昨日(9月20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旗下2021款VV5通过一场“创趣狂欢派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2021款VV5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再次彰显了WEY品牌年轻化进程。

  “2021款VV5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辆‘趣WEY’之车”,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化身“VV5创趣官”在现场表示,“这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极具创新精神的产品,拥有它就能拥有一个集颜值、社交、驾趣于一体的智能座驾。”

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

  外观方面,2021款VV5较老款车型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动,如增加雾灯区电镀亮条,重设雾灯区造型,以及增加全新黑红运动配色等。

  配置方面,2021款VV5全面升级智能互联技术,包括三视行车记录仪,一键拍照及录像;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实时共享位置等功能。此外,新车以更智能、更网联化的技术提升,打造全维度保护的“新安全”概念,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

2021款VV5

  基于WEY品牌智能安全基因,2021款VV5目前拥有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包括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等,此外,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则提升了狭窄路段内泊车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2021款VV5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87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新车还提供“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

  作为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先驱者,WEY品牌亮相于2016年广州车展,并宣布“将终结合资品牌在中国的暴利时代”。2017年4月,WEY品牌首款车型VV7上市,几个月之后VV5接踵而来,并秉承“让豪华触手可及”的理念,不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去年三周年庆上,WEY品牌宣布累计销量达到30万辆,其中VV5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WEY品牌的销量担当。

WEY品牌3年销售30万辆

  然而,VV5的发展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一度从月销万辆下降至4000辆左右。有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WEY品牌不断推出新品,分流效应影响了VV5的销量,另一方面,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蚕食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此外,高档品牌价格不断下探,也给WEY带来一定的压力。对此,VV5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VV5S、VV5升级款,以及VV5终结版等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进入2020年以来,WEY品牌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过目前已经回归正轨。最新数据显示,WEY品牌8月销售7504辆,同比上涨7.1%,环比上涨5.8%,其中VV6销售4453辆,同比上涨3.3%,环比大涨21.9%;1-8月,WEY品牌累计销售41234辆。

  近期,WEY品牌更是动作不断。一方面,WEY品牌在成都车展上推出坦克300,进军越野SUV市场。作为依托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亮相以来市场热度不断提升。有分析认为,在WEY品牌突破35万辆后,坦克300的到来有望成为其新的销量增长点。

  另一方面,WEY品牌在产品营销方面也更具针对性。本次2021款VV5上市,WEY选择以更贴近年轻人的方式上市,包括街头潮流、艺术表演、音乐嘻哈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娱乐方式,彰显出对新世代年轻消费者的重视。

  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这次的上市活动,WEY厂家的目标很明确,无论是现场布置,还是表演元素,明显都是面向20出头的年轻人。”、“虽然价格小涨,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我已经有向身边准备买车的朋友安利的冲动了。”

  “在未来10年里,创趣是一种永葆新鲜的生命力,我们致力于打造出行方式的创趣时代。”乔心昱表示,以上海徐家汇为起点,未来我们还会在广州、成都、南京等城市陆续开展我们的奇妙夜活动,以敢于文化出圈的年轻精神诠释“创趣”内涵。(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年轻人的"趣WEY"之车 2021款VV5上市12.58万元起售

2020-09-21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