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错设备软件问题或致变速箱漏油 福特召回6辆汽车

2020年10月23日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3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长安福特宣布自2020年10月23日起,召回6辆福克斯汽车。

  该批车辆的召回原因为由于供应商装配线的防错设备软件逻辑问题,导致部分启停蓄能器端盖上的四颗螺栓中有两颗螺栓缺失或松动的情况未能识别。启停蓄能器端盖上的螺栓缺失或松动可能会导致变速箱油泄漏,从而可能发展至传动功能丧失;极端情况下,泄漏的变速箱油如果接触火源可能会增加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启停蓄能器,并检查变速箱油位,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防错设备软件问题或致变速箱漏油 福特召回6辆汽车

2020-10-23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