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凡产品力塑造高品位旗舰SUV 全新UR-V瞄准新中产阶层

2021年01月18日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UR-V自诞生之日起,便汇聚Honda强劲动力、先端科技,以及宽敞空间等优势,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如今,全新UR-V焕新而来,将成为新中产群体理想座驾,持续引领高端SUV市场消费升级潮流。

  全新UR-V之所以有定位高品位旗舰SUV的自信,是因为其在原有强大实力的基础上全面进阶,并拥有外观、空间、配置、动力,以及品质五大不凡产品力,特别是尖端的科技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性能,甚至不输豪华品牌。

  尽管经历了车市下行和疫情的双重冲击,东风Honda在2020年仍交出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近日,东风Honda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东风Honda累计销售突破85万辆,逆势增长6%,创年度销量历史新高。其中,全新UR-V累计销售29260辆,同比增长5.1%,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UR-V自诞生之日起便汇聚Honda强劲动力、先端科技,以及宽敞空间等优势,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如今,全新UR-V焕新而来,在外观、配置和动力等领域大幅升级,将成为新中产群体的理想座驾,持续引领高端SUV市场消费升级潮流。

  进阶不凡 全新UR-V瞄准新中产阶层

  紧抓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特点,全新UR-V全面升级向不凡进阶。新车在延续高端时尚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沉稳大气质感,车型定位为高品位旗舰SUV,而这正是东风Honda基于新中产阶层的思考。

  “十三五”期间,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大台阶。2019年,我国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预计2020年经济总量将超过100万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国内新中产群体迅速崛起。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如今已有2到3亿的新中产阶层。有机构预测,到2025年,新中产阶层人数将超过5亿人。

  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新中产阶层目前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一线城市是31.8岁,二线城市为35.8岁。进阶?不凡,是新中产阶层的真实内心写照,他们在精神的进阶中完成新的蜕变,变得既重视产品品质,同时又讲究格调、品位与内涵。

  “因为我家有养宠物,而且它很挑剔, 喜欢吃那种海鱼。我们的食材需要一个新鲜度,我们换的冰箱冷藏有不同温度分区,而且能去味。”“近两年买了洗衣机, 可以烘干,可以杀菌, 带紫外线”……从这些新中产阶层人士的生活方式,不难发现他们的消费观,既对精美的追求、被情怀打动,以及消费着眼未来。

  作为一款高品位旗舰SUV,全新UR-V以新中产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既能满足职场精英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能给家人和自己一片开阔空间,感受彼此的真诚与关爱。依托与生俱来的旗舰品质,全新UR-V帮助新中产群体更好的兼顾事业和家庭,实现人生不断进阶,拥抱向往的生活。

  不仅如此,UR-V还十分注重与新中产阶层的互动,实力宠粉。2020年底,东风 Honda UR-V在厦门举办的年终秀活动上,与用户一同体验全新 UR-V 的高品位格调魅力。东风Honda通过UR-V为广大新中产阶层提供了高品质、高品位、高格调的驾乘体验。

  产品力不凡 全新UR-V塑造高品位旗舰SUV

  全新UR-V之所以有定位高品位旗舰SUV的自信,是因为其在原有强大实力的基础上全面进阶,并拥有外观、空间、配置、动力,以及品质五大不凡产品力,特别是尖端的科技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不输豪华品牌,更是与新中产阶层相契合。

  全新UR-V新增多项科技配置,如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在生活中,车主下班进入车内,使用无线功能为手机充电、用支付宝在线支付停车费,路上与亲友开着位置共享,打开ACC和CMBS等安全辅助功能;到达位置后,双手持物或者需要放置大件物品时,只需要做出脚踢动作便可轻松打开尾门,轻松惬意又显绅士风范。

  动力方面,全新UR-V沿用370TUBRO(2.0T)和240TUBRO(1.5T)两款发动机,全系均升级为国Ⅵ排放标准,起步加速性能及乘坐舒适性均得到提升。其中,2.0T发动机与曾获“纽北之王”之称的思域Type-R所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同源,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1.5T发动机则追加了前所未有的运动模式,并通过控制音效,大幅提升行驶魅力。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颜值既代表着“正义”,而全新UR-V的外观足以让人一见倾心。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UR-V采用立体运动的前格栅,并搭配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气场十足;侧面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展现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全新贯穿式LED组合尾灯提升车辆的高级感。

  “始于颜值,陷于内涵”,全新UR-V的内饰也不容小觑。新车沿用大五座布局,2820毫米超大轴距,不仅让消费者消除七座车型第三排空间憋屈、上下不便,以及安全性差等顾虑,更能提供七座车型给不了的超大空间。此外,全新UR-V前后排均搭配的皮质座椅,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侧窗电动遮阳帘等,彰显中产阶层身份。对于挑剔的消费者来说,全新UR-V还提供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在品质方面,全新UR-V传承优异工艺设计,人性化设计的中控台,搭配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此外,全新UR-V还在静音性上有所提升,当家人想要闭目养神或者小憩片刻,驾驶者可以打开全新UR-V的ANC主动降噪系统,配合车辆降低了悬架的球形接头摩擦,以及减震器调校,营造出一个静谧舒适空间。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东风Honda复工复产后上市的首款车型,全新UR-V的全面进阶无疑被给予厚望。经过近半年的市场检验,全新UR-V以旗舰身份取得傲人成绩,并带领东风Honda逆势而上,证明其瞄准新中产阶层的理念是成功的;2021年,渡过爬坡期的全新UR-V能否更进一步,无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以不凡产品力塑造高品位旗舰SUV 全新UR-V瞄准新中产阶层

2021-01-18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