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助力、动力或中断 Jeep扩大召回225辆牧马人

2021年01月22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22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1月22日起,扩大召回共计225辆进口牧马人撒哈拉、罗宾汉汽车。 本次召回活动属于2020年10月30日发布的《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牧马人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此次召回范围增加了2019年1月22日到2019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车辆,这些车辆也可能受到影响。

  具体来看,该批车辆召回原因为车辆由于电子转向柱锁(ESL)的线束布置不恰当,线束可能会接触转向柱管并磨损。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导致失去转向助力或车辆动力,会增加车辆发生无预警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电子转向柱锁(ESL)线束是否有磨损,安装夹子或维修磨损的电线并安装夹子,以固定转向柱锁(ESL)线束,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转向助力、动力或中断 Jeep扩大召回225辆牧马人

2021-01-22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