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CR-V锐·混动e+售价27.38万元起

2021年02月03日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3日讯 昨日,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这既是本田本田在华的首款插混车型,更是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的开启。

  数据显示,2020年东风本田CR-V全年累计销量249983辆,连续6个月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并一举夺得2020年度合资SUV销量冠军。这份成绩取得的背后,体现了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本田的信赖,尤其是CR-V车型的高度认可。相信随着CR-V锐·混动e+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本田家族产品的阵容,全面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化的需求。

  在线上发布会中,据东风本田的高管介绍,CR-V 锐·混动 e+的到来,不仅壮大了CR-V车型家族、丰富了东风Honda产品阵容,也将为东风本田混动家族带来更先进的推动力,预示着东风本田正式迈入混动2.0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 CR-V 锐·混动 e+沿袭i-MMD系统的优势,拥有1.3L/100km的超低油耗和最高85km的纯电续航里程。行驶更安全、动力响应更迅速、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空间更静谧,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车尾部分,CR-V插混版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造型相比燃油版只是取消了尾排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宽度均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轮圈也采用多辐式结构,看起来更具律动性;采用蓝色本田H标志,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车尾部分,两侧个性的尾灯设计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和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尾灯之间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并且在车尾也增加了PHEV标志。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比较简洁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舒展的窗线设计,以及多条幅双色轮圈造型,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CR-V锐·混动e+搭载高效率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匹配E-CVT双电机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让用户出行更加经济和便利。此外,新车提供EV Drive Mode纯电动驱动模式、Hybrid Drive Mode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 Drive Mode发动机驱动模式。

  回顾历史,从2004年开始,东风本田将第二代CR-V正式引入中国,一举打开了中国城市SUV的细分市场,开创了城市SUV先河。 进入中国17年,CR-V秉持“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让人们轻松、愉悦地驾驭”的开发理念,持续引领市场,凭借空间大、动力强、舒适性等出众的产品实力,已收获超220万用户口碑。

  据东风本田方面介绍,CR-V车型的目标用户为30到45岁的中产家庭,是新能源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之一,他们中有一部分人,品牌意识高、关注品质和领先技术、注重口碑,喜欢深思熟虑后的智慧消费,精明睿智且乐享先端生活,将其定义为都市睿享派,他们也是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目标用户。

  从CR-V“心时代城市SUV”的车型定位出发:心,东风本田的匠心制造,CR-V产品和品牌给予用户的安心和舒心,以及多重动力系统的产品之心;时代,CR-V不断与时俱进,开创时代并引领时代向前。CR-V强大的品牌资产背书,以及本田最强技术的加持,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CR-V锐·混动e+售价27.38万元起

2021-02-03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