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再冲高端领域 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

2021年04月06日 0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懿   

  “捷尼赛思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表示,在销售渠道方面,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

  4月2日晚,一场以“新境将启”为主题的捷尼赛思品牌之夜在上海举办。活动现场,捷尼赛思宣布正式登录中国,展示了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并发布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全球的发展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因为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 (Jay) Chang)表示。

  追溯品牌历史,2015年,现代旗下高端车型捷恩斯独立门户,启用“Genesis”作为高档子品牌标识;2016年,随着进口现代选择战略性退出中国市场,捷恩斯也随之退出。2021年,改名为“捷尼赛思”的Genesis再度进入中国,欲“掀起风雨”。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

  “捷尼赛思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在销售渠道方面,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

  此外,“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也将落地中国,使每一个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都能享受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体验。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售价,并通过“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落地实现。

捷尼赛思G80

  活动上,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首款SUV捷尼赛思GV80联袂演绎了品牌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在两款车型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实现了运动与优雅两种反向特征的臻美平衡。内饰方面,和谐的私享座舱空间与先进科技完美表达了“留白之美”的内饰设计理念。

捷尼赛思GV80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方式也是捷尼赛思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即将呈现的非凡体验之一,捷尼赛思将与2021上海时装周开展合作。而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首个捷尼赛思之家也即将揭幕。

  “卷土重来”的捷尼赛思可谓信心满满,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品牌力的提升是日积月累的“功夫活儿”。相比于已在中国市场打稳根基的“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以及稳健上升的红旗、凯迪拉克等二线高档品牌,捷尼赛思可谓“前有强敌,后有追兵”。那么,捷尼赛思究竟能否打开中国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现代再冲高端领域 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

2021-04-06 0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