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WEY摩卡上市售17.58万元起

2021年05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WEY摩卡旨在以领先的极致智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精彩、更美好的用车生活。新车配备“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是科技潮流前沿的先锋,不妥协,真实干,敢为先,恪守初心。”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表示,“摩卡坚持‘过度研发、过度投入’,以用户体验为先,凭借行业领先的HWA,NOH,以及HWP三大技术,率先搭载激光雷达,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5月21日,长城汽车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在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共五个版本,售价为17.58万-21.88万元。

  WEY摩卡旨在以领先的极致智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精彩、更美好的用车生活。新车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并且可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WEY品牌为用户提供“三重特调”礼遇

  WEY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360度无缝感知,提供随时随地的自然交互。

  智能服务方面,WEY摩卡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并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千人千乘的私享个性化服务,真正做到让豪华触手可及,让科技洞悉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上市前便已完成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创造了“世界使用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行驶距离最长的智能汽车”的世界纪录。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是科技潮流前沿的先锋,不妥协,真实干,敢为先,恪守初心。”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表示,“摩卡坚持‘过度研发、过度投入’,以用户体验为先,凭借行业领先的HWA,NOH,以及HWP三大技术,率先搭载激光雷达,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自摩卡亮相以来,WEY品牌便与用户一起共生共创,打造改装款摩卡,以及众多生活周边精品。基于“共创”这一用户理念,WEY品牌还针对摩卡用户开创性打造了“摩术师生态计划”。其中包含摩术师创造营、摩术师联盟、摩术师学院,借助新潮的共创玩法,以用户的喜好为基础,为用户建立圈子,和用户一起开创第三空间生活。

  “摩术师创造营是为释放用户创造力而生的、全用户开放性共创平台,用户可以与WEY品牌携手进行产品共创,以及联合打造如潮牌、服饰等生活精品。”WEY品牌用户运营高级总监顾华军介绍,在摩术师联盟中,WEY品牌将与车主共创主题路线,让用户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去发现和分享只属于摩卡用户的新奇旅程。而摩术师学院则汇聚不同圈层、领域、标签的摩卡精英车主,用户可以深度交流、拓展圈层和自我提升。

  伴随全球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浪潮的高涨,“智能汽车”一词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之一。对于这一“风口”,长城汽车有着异于其他竞争对手的“长线思维”,不拘泥于单个“爆款”功能,而是从生态的角度,力争实现人车交互的全方位变革,让汽车成为继电脑、手机之后的又一个互动空间。

  事实上,早在2015年时,长城汽车就已经率先发布了L3级自动驾驶的技术;2019年10月发布了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包括5G远程无人驾驶,甚至包括全自动代客泊车等智能驾驶“黑科技”;2020年7月,发布整车智能化品牌咖啡智能,12月底发布咖啡智驾。

WEY品牌用户运营高级总监顾华军介绍“摩术师生态计划”

  基于此,WEY品牌创新性地提出了三智融合的解决方案,即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将好的技术创新、产品变革和品牌升级带给用户,铸就“新一代智能汽车”。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也成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以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打造挺立智能汽车潮头的硬核实力。

  相信随着WEY摩卡的正式上市,其能够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成为年轻用户拓界前行的最佳伙伴,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科技出行体验、创造更高价值。(中国经济网 记者郭涛)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WEY摩卡上市售17.58万元起

2021-05-24 09: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