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捷豹路虎双车齐发

2021年06月16日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作为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指导下的最新力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和全新捷豹XFL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成了对“中国声音”的落实与回应。为了洞察和理解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充分参与了两款新车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确保能够直击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中国市场一直是捷豹路虎全球化战略版图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重塑未来”战略的重要保障。秉持着“in China, for China”的理念,捷豹路虎以全球体系融合本土化声音,推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和全新捷豹XFL两款重磅车型,完成了对“中国声音”的落实与回应。

捷豹路虎新产品媒体沟通会现场 王跃跃 摄

  在昨日(6月15日)举办的捷豹路虎新产品媒体沟通会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迎来全球首发,并特别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发版;新车的预售价格为39万-48万元,首发版预售价格为43万元。全新捷豹XFL也公布官方指导价格:39.98万-49.98万元。

  两款新品都是在“重塑未来”战略指导下的最新力作,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洞察和理解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充分参与了两款新车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确保能够直击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和全新捷豹XFL均在捷豹路虎全球示范性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制造。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表示:“我们将继续全心倾听‘中国声音’,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深化双品牌布局,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卓越产品”。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王跃跃 摄

  本次全球首发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是揽胜家族第二款长轴距车型,其命名中的 “L”不仅代表轴距加长,更意味着它会将揽胜极光的豪华推向全新高度。捷豹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教授表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拥有揽胜家族标志性的精工奢华,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展现出现代感和高级质感。它完美结合了我们以简释繁的设计理念、优雅精致的细节处理和独具一格的车身比例,专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打造” 。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

  据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介绍,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承袭揽胜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从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轴距加长160毫米,带来更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发版,提供三种特别的色彩组合,贝尔维亚绿配纳尔维克黑撞色车顶、首尔珍珠银配罗赛洛红撞色车顶以及圣托里尼黑配首尔珍珠银撞色车顶。同时,首发版内饰还被加入许多揽胜家族标志性专属设计元素。

  配置上,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拥有堪比智能手机的功能和使用体验,配合五屏联动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所带来的强大全地形能力,更时刻彰显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是一款纯正的揽胜家族SUV。

  李大龙自信地表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不仅拥有更高境界的豪华,同时还保留了原本的独特个性和卓越性能”。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

  作为捷豹品牌在华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捷豹XFL通过迭代升级,不断升华‘豪华感’和‘运动性’的内涵,呈现对‘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完美诠释”,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说。

  据介绍,全新捷豹XFL的“豪华感”不止体现在内外饰的焕新与提升,更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水晶挡杆,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让用户感受到充满人性化智慧的尊贵体验。与此同时,全新捷豹XFL的“运动性”也得以强化和提升。全新捷豹XFL采用高强度全铝车身架构,提供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三款动力选择,可满足家用、商务、运动等多种用车需求。

全新捷豹XFL 王跃跃 摄

  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中,捷豹路虎提出通过设计赋能,诠释对于“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和战略布局。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指导之下,捷豹路虎还将继续深化设计赋能,用更多优质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应对中国竞争态势。(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相关阅读:

  实力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 捷豹路虎携多款重磅车亮相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捷豹路虎双车齐发

2021-06-16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