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6 X售23.99万元起 上汽大众欲在新能源市场大有作为

2021年06月18日 07: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6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纯电SUV ID.6 X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纯电矩阵新旗舰,ID.6 X低至23.99万元的起售价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这也正凸显了上汽大众渴望在新能源市场大有作为的决心。

  ID.6 X被寄予厚望,离不开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ID.6 X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汇聚了“大”和“纯电”两大“时髦”元素。

  6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纯电SUV ID.6 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七座智能纯电SUV,并提供5个车型版本,售价区间为239888元至335888元。

  作为上汽大众纯电矩阵新旗舰,ID.6 X低至23.99万元的起售价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这也正凸显了上汽大众渴望在新能源市场大有作为的决心。

  不止“诱人”的价格,还有更多因素让ID.6 X备受期待。首先,ID.6 X将与ID.4 X形成合力,为上汽大众构建起更丰富的电动化矩阵,以此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次,ID.6 X的诞生地——投资170亿元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将为其品质提供保障。此外,中国新能源市场方兴未艾,更为ID.6 X的发展提供了沃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95万辆,同比增长2.2倍;到2021年,我国新能源产销规模将达到200万辆。

  当然,ID.6 X被寄予厚望,更离不开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ID.6 X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汇聚了“大”和“纯电”两大“时髦”元素。尺寸上,定位上汽大众纯电家族新旗舰的ID.6 X拥有长达2965毫米的轴距,加上七座或六座灵活布局,可以为全家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在电动化上,ID.6 X提供63.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最高续航里程(NEDC)可达588公里;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令用户出行无忧。

  更具体来看,设计方面,ID.6 X饱满有力的型面、创新感性的发光Logo、极具辨识度的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和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等等,都重塑了大众汽车的形象。进入车内,贯通式仪表台设计与多处悬浮式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座舱整体运用数字化技术和轻松交互的灯光系统,赋予车辆出色的数字化体验。

  在出众的外表之下,ID.6 X还拥有智慧的“内心”。ID.6 X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让车主可以畅享包含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一系列在线服务。同时,ID.6 X不仅支持手机远程操控,车主还可在车内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电器等,实现了人、车与家居电器之间的互联。

  在智能驾驶方面,ID.6 X搭载了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其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加之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足以给驾驶者满满信心。

  综上所见,有“打头阵”的ID.4 X做好铺垫,加之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作为背书,无疑让从容而来的ID.6 X更令人期待。(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

  相关阅读:

  ID.4 X正式投产,开启上汽大众全面电动化之路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ID.6 X售23.99万元起 上汽大众欲在新能源市场大有作为

2021-06-18 07: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