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旅行+"出行生态 捷途X90 PLUS售10.19万元起

2021年09月18日 12: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记者 姜智文)迎来3年40万辆庆典不到一个月,捷途又马不停蹄推出重磅新车型。昨日,捷途旗下“大家庭欢乐座驾”——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万-13.99万元。

捷途X90 PLUS售价

  3年来,捷途汽车背靠奇瑞集团,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家庭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3年40万辆的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新高度。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表示:“作为捷途汽车品牌独立后上市的首款车型,捷途X90 PLUS根植于对‘家文化’的理解,以安全、健康及大空间的综合实力,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

  自2018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捷途汽车一直围绕“旅行+”战略,相继推出了X70、X90,以及X95系列车型。此次上市的捷途X90 PLUS不仅是“旅行+”战略中的重磅产品,更是基于产品共创实现造型、舒适、智慧全面进阶,能为用户带来深度场景化体验的“大家庭欢乐座驾”。

  据介绍,捷途X90 PLUS拥有洋房、府邸、庭院、庄园、别墅等5款具有“家”元素的版型名称,外观采用“徽城翘楚”式中网设计结合星阵式LED大灯,通过传统建筑美学与现代元素有机结合,能为用户带来“家空间”与“家舒适”。同时,捷途X90 PLUS还搭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合奇瑞雄狮智云系统,令车辆更加智能、安全。

捷途X90 PLUS

  作为体现“家”文化的“大而美”座驾,捷途X90 PLUS通过118种健康环保材料,覆盖了顶棚、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地毯等车内关键部位,车内部件安装采用水性胶环保工艺,从源头杜绝了内饰可能造成的污染问题。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1.5T及1.6T两套动力,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1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外,捷途汽车还带来了捷途X90 PLUS全系车型6000元的优惠及三重欢乐礼遇,即欢乐价9.59万元-13.39万元,及整车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这覆盖了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

  对汽车行业来说,过去三年充满了荆棘,但捷途汽车却逆势屡创佳绩。数据显示,2018年,捷途汽车上市4个月销量便超过4万辆;2019年,捷途汽车年销量达138032辆,同比倍增;2020年,捷途汽车用28个月实现了30万+销量;3年后,捷途汽车收获40万名用户,书写了中国品牌崛起的生动故事。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坦言:“3年来,捷途汽车已经走进了40万户家庭,捷途X90也为7万+家庭带来了欢乐。我们通过持续打造旅行+生态圈,形成了欢享产品、乐享场景、欢乐用户的生态闭环,致力于实现从‘捷途的用户’到‘用户的捷途’的转变。”

  “捷途X90 PLUS是捷途汽车作为独立品牌发布的首款车型,也是践行‘旅行+’出行生态的重要一环。”李学用表示,未来,捷途汽车将坚持“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不断拓展“旅行+”生态圈,并从产品的功能式开发升级为场景式开发,携手用户进行产品、品牌和生态的共创,全方位与用户产生价值共鸣,成为“旅行+”出行生态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践行"旅行+"出行生态 捷途X90 PLUS售10.19万元起

2021-09-18 12: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