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中国,中国专属"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02日 0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33年前(1988年),奥迪A8L的前身车型——奥迪V8面市,奥迪品牌在华正式开启“豪华新征”;33年后(2021年),带着对中国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前瞻洞察,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应运而生。

  回顾过往,从结缘中国,牵手一汽开始,奥迪便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并依托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确立中国高档车领头羊的地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理总经理迪行知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发展的“引领者”,同时中国消费者的支持是奥迪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核心因素。因此奥迪形成了“只为中国,中国专属”的战略新思考。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10月29日,奥迪品牌首个D+级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中期改款后的A8L打造,是奥迪品牌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旗舰车型。奥迪方面表示,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奥迪品牌“在中国,为中国”品牌战略向“只为中国,中国专属” 升级的核心表达和具体表现。

  33年前(1988年),奥迪A8L的前身车型——奥迪V8面市,奥迪品牌在华正式开启“豪华新征”;33年后(2021年),带着对中国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前瞻洞察,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应运而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新车的推出,一方面是中国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另一方面是基于奥迪品牌在华已拥有700万+的庞大用户基盘。

  今年7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举行第700万辆车主交车仪式,正式宣布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超过700万辆,成为首个在华累计销量达700万辆的豪华车品牌。

  外观上,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延续了奥迪品牌的豪华进取基因,前脸采用专属的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高配车型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为前脸平添威严与自信的气质。与奥迪A8L相比,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轴距加长130毫米,给后排乘客带来舒适享受。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新增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外观颜色。同时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赋予消费者尊贵的专属选择。

  此外,C柱上增加的“Horch”的专属标志、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毂营造出强烈的专属感与尊贵感。车尾部分,集奥迪先进照明技术于一身的OLED尾灯,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实现了极高的车身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车内也增加了一系列与众不同的专属设计。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Horch”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彰显身份,而前后排座椅和车门采用的菱形图案设计,也增添了细致优雅的豪华体验。

  智能网联方面,新车配备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结合奥迪数字虚拟座舱、全触控MMI操作系统、与后排智能触控及信息娱乐系统,带来高度智能化的全触控操作和无缝顺畅的交互体验。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科技等。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同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共同带来强劲的动态表现。

  回顾过往,从结缘中国,牵手一汽开始,奥迪便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并依托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确立中国高档车领头羊的地位。

  最新数据显示,奥迪品牌2021年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达56.36万辆,同比增长9.9%。进口车型销量同比增85.6%,共计交付6.42万辆。国产车型销量同比增长4.4%,共计交付49.86万辆。

  “一汽与奥迪30年来堪称典范的成功合作,造就了中国这个奥迪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理总经理迪行知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发展的“引领者”,同时中国消费者的支持是奥迪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核心因素。因此奥迪形成了“只为中国,中国专属”的战略新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本土化车型阵容。2021年,奥迪携手中国一汽将本土化生产的车型谱系扩展至12款。此外,上汽奥迪品牌首款车型——全新奥迪A7L已正式投产,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和55TFSI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只为中国,中国专属"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

2021-11-02 0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