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迪:美国二手车价格创新高 供应量呈下降趋势

2021年11月18日 0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J.D.Power(君迪)表示,截至10月,美国二手车平均售价比2020年高出37%,且没有下降趋势,预计明年价格将继续保持坚挺。同时,随着新车产量下降,二手车供应在越来越少。

  汽车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君迪)日前发布的二手车价格指数显示,美国二手车价格创历史新高。截至10月,美国二手车平均售价比2020年高出37%,且没有下降趋势。

  J.D.Power表示,10月二手车价格环比9月上涨的情况十分罕见,“这是25年来的首次”。通常情况下,二手车价格应在秋季降温,但今年市场不同,一方面消费者需求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新车供应量较低,导致二手车价格持续上涨。

  J.D.Power预计,明年美国二手车售价将继续保持坚挺,但会有一定波动,波动幅度取决于汽车制造商解决供应链问题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车产量的下降逐渐传导至汽车后市场,二手车的供应也越来越少。截至10月,美国二手车批发销售额同比下降10%,拍卖销售额比新冠疫情前减少25%-30%。(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编译)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君迪:美国二手车价格创新高 供应量呈下降趋势

2021-11-18 0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