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焕新,广汽本田2023款VE-1上市售15.98万元起

2022-09-01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设计焕新,广汽本田2023款VE-1上市售15.98万元起

2022年09月01日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9月1日讯 今日,广汽本田2023款VE-1焕新上市,新车拥有幻夜版、幻夜豪华版两款全新派生车型,售价15.98万元起。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通过新增专属酷黑运动包围、专属电镀黑徽标,以及18英寸酷黑轮辋造型,实现幻夜版、幻夜豪华版黑化“变装”,令整车外观个性十足,新锐张扬,更加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品味。

  进入车内,幻夜版、幻夜豪华版搭配酷黑内饰风格,使整车完美呈现内外和谐的黑化效果。同时,精致高档的红色缝线,经典撞色设计效果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 精致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以双色中控氛围灯,彰显锋尚观感。

  动力方面,V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体积小、运行效率高, 匹配精准调教的底盘系统,动力强劲,操控稳定,带给用户本田式出色驾驶感受;运动、节能、舒适等多种驾驶模式,一键切换即可呈现不同驾驶质感,提升驾驶愉悦性,无论城市、高速、山路,全方面满足用户出行渴望。同时,其还具备CLTC续航里程470km,百公里耗电量13.4kWh的特点。

  此外,VE-1的智能化配置同样丰富。其全液晶仪表可以与DA中控屏交互显示,实现充电信息、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功能等在两者之间同步映射,方便用户操作; 通过广汽本田APP,更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