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10万辆目标 创维HT-i上市14.68万元起

2022-09-07 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查看余下全文

助力10万辆目标 创维HT-i上市14.68万元起

2022年09月07日 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中国经济网97日讯(记者 陈梦宇)9月5日,创维HT-i正式上市,这是创维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售价14.68-24.2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7款车型,采用插电混合动力,提供115公里和20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达1267公里。


  1:发布会直播截图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在发布会上表示:“创维汽车是从智能家居方案向智能车家方案转型的成果,目的是打造创维车家生态,成为全球首家人、车、家互联生态的智能汽车品牌,目前创维汽车国内经销商已达到324家。”

  根据创维汽车公布的2314战略,“2”代表纯电、混动两种驱动形式,“3”代表BECE2025年首款车型问世)、AE三大新能源乘用车平台,“14”代表将在五年内推出14款新产品。同时未来还将实现线控底盘、智能座舱等技术自研,打造创维汽车技术生态。

  销量方面,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贾凡提出目标:“2023年必保10万辆,驶进发展快车道。”据悉,目前创维HT-i已收获订单14718张,将在量产后陆续交付。

  聚焦新车,外观上,创维HT-i延续了创维EV6的设计风格,但中网格栅设计更简约大方,新车采用“引力波”美学的设计语言,由车头中心点向外扩散,左右两侧平直的大灯组和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拉伸前脸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硬朗,充电接口位于主驾驶侧。车尾造型圆润饱满,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镶嵌品牌英文名称。

  内饰方面,创维HT-i搭载了12.8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集成了空调、多媒体、车辆等操作,并保留了实体按键。此外,该车还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为更好提升豪华感,中控台还融入木纹饰板,配合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整个中控台更有层次。

  智能配置方面,创维HT-i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自动大灯、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前向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创维HT-i搭载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电池组容量33千瓦时,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最低亏电油耗则5.3升。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