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轿车"大单品"添新援,艾瑞泽5 GT上市售9.99万元起

2022-09-09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

奇瑞轿车"大单品"添新援,艾瑞泽5 GT上市售9.99万元起

2022年09月09日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中国经济网99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奇瑞艾瑞泽5家族再添新成员,定位为“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的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9.99-10.89万元。 

 

  在“大单品战略”指导下,奇瑞汽车艾瑞泽、瑞虎和欧萌达三大产品矩阵旗下,已打造出多个爆款组合,如开创这一理念的“旗舰双爆款”瑞虎8,而艾瑞泽5系列则是奇瑞“大单品战略”在轿车市场的成果展现。 

  艾瑞泽5家族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90万,可谓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如今,艾瑞泽5家族深刻洞察当下年轻人对高品质运动轿车的追求,再次推出了艾瑞泽5 GT,其将以更贴合Z世代年轻用户的需求为立足点,与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5PLUS组建起受众群更广泛、更具竞争力的艾瑞泽5产品矩阵。 

  聚焦至新车,艾瑞泽5 GT在传承艾瑞泽5家族的全球品质基因基础上,以“玩得酷 靠得住”的精神内核,针对动力、安全、品质全面升级。动力方面,艾瑞泽5 GT搭载1.6TGDI鲲鹏动力+ 7速湿式变速箱动力组合,并加持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可轻松唤醒用户驾驶激情。澎湃动力下,新车还拥有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运动大卡钳,极具运动气息。再加上20.5寸科技感智慧双联屏、全系标配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及游艇式电子换挡,艾瑞泽5 GT由内而外注入运动基因。 

  安全方面,艾瑞泽5 GT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全系标配6气囊,带来全方位安全感。智能行车上,新车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通过采用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达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时刻防患于未然。同时,新车还标配高敏前雷达+倒车雷达,大幅提升了安全行车体验。 

  在智能科技配备方面,艾瑞泽5 GT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同时,第三代PEPS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立体包裹式沙发皮质座椅等多项全系标配,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而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让科技品质不彰自显。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北欧级生态健康座舱,以及全车拥有多处灵活储物空间,极具人性化,展现了细腻贴心的一面。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