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9万起售,一汽-大众大五座SUV揽巡上市

2022-11-21 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27.49万起售,一汽-大众大五座SUV揽巡上市

2022年11月21日 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21日讯 日前,一汽-大众“硬核大五座SUV”揽巡Tavendor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30TSI 精英巡行版、330TSI 豪华巡逸版、380TSI 四驱R-Line 巡游版、380TSI 四驱R-Line 巡礼版四款车型,上市指导价区间为27.49万-32.5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揽巡是一汽-大众SUV战略收官之作,补全了一汽-大众SUV战略最后一块版图。此次揽巡的上市,将为那些热爱户外探险、精致社交和品质生活的新时代阅己者们,提供全新的硬核出行生活方式。
  首先,对于户外爱好者而言,揽巡的极致操控以及智能配置都是不可或缺的助力,新车采用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让野地探险随心所欲。DQ501变速箱动力切换灵敏,兼顾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 7种驾驶模式帮助平稳应对复杂路况,让野地探险者轻松应对市区、郊区、烂路、雪地等不同路况。
  智能护航方面,揽巡搭载IQ. Drive智驾管家,全场景守护驾乘安全。这套智能驾驶系统集成Travel Assist 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 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Pre-Crash 高级预碰撞保护系统等诸多科技功能;配合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两侧头部安全气帘及驾驶员膝部气囊和MKE疲劳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让野地探险者的每一次冒险,都内心安然。
  其次,针对新时代阅己者的社交需求,揽巡也十分注重,在一汽-大众看来,揽巡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日常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型格伙伴。外观上,揽巡外观以“牛”为创意灵感,前脸采用横向线条设计,奔牛式的双前脸布局配合侧面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引擎盖,在视觉上尽显大气和稳重。大众独有的从A柱延伸至D柱的曲棍球杆造型的镀铬条以及上扬的腰线,让整车的肌肉感更强。
  内饰方面,揽巡化繁为简,采用简约线条设计,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立体感,彰显科技之美。揽巡的Freestanding悬幕连屏设计,创新性地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不仅极具视觉震撼效果,还集成了车内所有功能,让操作举手之劳,让信息一目了然;副仪表板采用中空式高副板造型设计,增加车内储物空间的同时,还增强了座舱的包裹性,双滑帘搭配大面积高亮黑和镀铬材质,提升了副板设计的整体质感。
  空间上,揽巡拥有越级的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设计,其车身尺寸为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长轴短悬设计,让视觉重心始终落在二排中心区域,为整体设计带来稳定感,同时提升整车运动属性。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感受,揽巡都无愧“硬核大五座SUV”的定位。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