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内容
      BMW X4可能会再增加一款入门级车型
      7月29日夜,宝马在上海推出创新BMW X4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在55.2万-77.4万元。发布会结束后,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详细
      宝马再引风尚 创新BMW X4上市
      7月29日夜,伴随着一场盛大的时尚Party,创新BMW X4在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隆重上市,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55.2万—7...详细

      BMW品牌简介

      宝马汽车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宝马的车系有1、2、3、4、5、6、7、i、X、M和Z等几个系列。


      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


      BMW的蓝白标志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80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宝马也被译为“巴依尔”。

      BMW X系产品一览

      先锋官——BMW X5大获成功

        当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最走俏的要数SUV产品了,而高档品牌的SUV产品更是成为市场上的宠儿。宝马BMW X5作为家族中第一款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不仅在设计之初就将整车的实用性和通过能力考虑其中,而且还将宝马一直强调的运动精神融入到了全新的产品之上,开创了一个全新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
           第一代BMW X5 (1999-2006年) 
       
        1999年1月,在素有“汽车风向标”之称的北美车展上,宝马推出的第一代4轮驱动5门中大型多功能车(内部代号E53)——BMW X5,顿时引起轰动。当年9月1日,首辆BMW X5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问世;年底,BMW X5在北美市场率先上市,好评如潮。 
        在外型上看,BMW X5高大、威猛犹如传统的越野车;同时,又有别于经典越野车的方正、刻板,整车线条流畅,更富运动感。
      详细
       

        第二代BMW X5(2006-2013年)
       
       

        在第一代产品大获成功之后,宝马于2006年11月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X5车型,并且于2007年全面量产该车。  

         第二代宝马X5应用了诸多全新科技,例如无钥匙进入车内、无钥匙启动、LED日间行车灯、四区独立控制空调、iDrive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主动转向系统、动态行驶系统、FlexRay总线、大尺寸全景天窗、主动调节悬挂等。详细 

         

           第三代BMW X5  (2013年-)
       
        就在今年初,第三代BMW X5也已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车不但造型发生颠覆性的设计,而且还有多项技术创新,比如新的空气导流设计、ECO PRO节能模式包含高速滑行、首次配备xDrive状态显示等。综合来看,BMW X5车型一直都是这一级别车型的标杆之作,而且也势必会继续引领这一级别的未来发展方向。 详细
       
       
       

      最可靠——BMW X3接踵而至”

        BMW X5的大获成功也引起了其他汽车企业的争相效仿,这也令宝马继续深化出击该市场的信心大增,并促使其开拓新的领域——进军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2003年初,还是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以一款x Activity“试水”中型多功能车市场,尽管只是个没有顶篷和侧窗的概念车,但仍然受到热烈的追捧。深受鼓舞的宝马并没有让人失望,只用短短9个月时间便推出量产的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3。 
         

      第一代BMW X3(2004-2010年)

       

        BMW X3以宝马旗下最经典的BMW 3系列轿车底盘为基础,配备宝马独有的xDrive系统,可以确保整车动力合理分配到四个车轮上。xDrive具有膜片式离合器,可以使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具有极大的可变性。如出现转向过度时,离合器可以把更多的动力分配给前轴,使前后的驱动力达到新的平衡。膜片离合器的电子控制装置又同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连接,达到综合治理的目的。详细

       

      第二代 BMW X3 (2011年-)

       

        今年6月10日,中期改款的新BMWX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更引人注目的有以下几个颇受好评的“内涵”。全新BMWX3搭载最新的TwinPowerTurbo高效汽油发动机,如新BMWX3xDrive35i配备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仅需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

      详细  
       
       
        

      小兄弟——BMW X1不甘寂寞

        2009年7月,宝马集团正式发布紧凑型多功能运动车型——BMW X1,之后不久便在全球上市销售。 

      BMW X1(2009-2012年)

       

        BMW X1也是基于BMW 3系列轿车的底盘开发。这里既有第二代BMW X3不断“长大”的背景,也有宝马对于紧凑型SUV市场的重视,特别是对旗下引以为傲的BMW 3系底盘的高度信赖。

       详细

       

      BMW X1中期改款(2013年-)

       

        2012年3月3日,华晨宝马宣布BMW X1正式上市。这是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也是第一款装备了BMW最先进的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Twin-Power Turbo)的国产BMW车型,同时也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详细
       

      跨界王——BMW X6引领风尚

        2007年9月,在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展台最受瞩目的新车莫过于全新发布的BMW X6。

       

      BMW X6(2007年-)

       

        借助这款新车的推出,宝马集团再次给出一个全新的“跨界”概念——SAC(Sports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兼具多功能车型的大空间、高通过性及Coupe跑车的流线外型、公路行驶能力。BMW X6——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车型,令那些见多识广的记者毫不吝惜地用了诸如:惊艳、超前等词汇。

       

        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宝马集团并非只展出了普通汽油发动机的BMW X6,还同时展出了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的BMW X6 Hybrid概念车。

       详细

      宝马再引风尚 创新BMW X4上市

       2014年7月29日夜,伴随着一场盛大的时尚Party,创新BMW X4在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隆重上市,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55.2万—77.4万元。 

       创新BMW X4上市(2014年-)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增加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 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毫米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 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的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 X4的实用多功能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