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全新570S官图发布 570Ps/3.2秒破百

2015年04月01日 13:21   来源:腾讯   

  日前,迈凯伦Sports Series的入门级新车570S正式亮相。该车搭载一台输出570Ps的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目标对手为保时捷的911 Turbo。

  3.8升V8增压发动机输出570Ps

 全新570S还是借用了它的大哥650S的那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先来看动力配置,本着共享的原则,全新570S还是借用了它的大哥650S的那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蓝本,但是新款发动机30%的零部件是全新的,并且动力输出也被降低到了最大功率570Ps(419Kw),最大扭矩600N·m。而变速箱也还是熟悉的那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随动力减弱,但凭借仅有1313千克的车重,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也只要3.2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9.5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8公里/小时。当然,如果你嫌它不够猛和快,那么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加凶悍的版本登场。

全新570S仍采用了发动机中置的传统布局,拥有42:58的前后配重比

  全新570S仍采用了发动机中置的传统设置,拥有42:58的前后配重比。前后悬架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具有防倾杆以及双叉臂,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前后轮毂尺寸分别为19和20英寸,分别配备225/35/R19和285/35/R20的倍耐力 P Zero Corsa高性能轮胎,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标配了碳陶瓷刹车盘。

  外观更具活力

“剪刀门”也依旧是颜值飙升的必须品

  外观来看,作为迈凯伦最入门的新车,它也被赋予了最具活力和个性的形象。因此双色设计成为了外观的一大特点,一些黑色的碳纤维元素突出了关键细节,比如车头扰流板、侧面的进气口等等,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轮廓则与650S比较相像,但尺寸要小了一号,看起来更加轻盈,“剪刀门”也依旧是颜值飙升的必须品。

    车底的扩散器相当的复杂和夸张

 

  车尾设计非常出彩一些,感觉更加的霸道

  新车前脸和尾部设计很家族化,前大灯看起来少了些犀利感,车尾则更出彩一些,感觉相当的的霸道,全黑色的效果,复杂而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动感的LED细条形尾灯显示出了绰绰逼人的气势。

  内饰采用全真皮包裹,更多豪华味

    双色内饰更有活力一些,展现奔放的氛围

  内饰部分,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全新570S的内饰相比其他迈凯伦有了不小的进步,特别是整个内饰都全部以真皮进行了包裹,豪华感明显提升。并且可选单色或者双色内饰,双色的搭配营造出更有激情的氛围,当然还可选性能味更足的碳纤维部件。

  单色内饰则显得更豪华、内敛

  内饰的布局则是典型的运动车风格,简单而在乎功能性。中央是一个7英寸中央显示屏,挡位依旧是按钮操控,四个运行的空调出风口极为动感。同样十分动感的方向盘后面则是一个TFT数字仪表盘,两个运动座椅相当漂亮。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1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