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小球员走进华南基地

2016年11月22日 15:24   来源:CE.cn   

  自2015年7月一汽-大众新未来足球专项基金成立以来,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便有了“最脚踏实地的青少年足球项目”的美誉。目前,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经在成都、长春、佛山三座城市开营。每周,训练营的小球员们都会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训练。

  11月19日是一汽-大众佛山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正常训练的日子,但特别的是,这一天,小球员们除了日常的训练和比赛,还生平第一次走进汽车企业——一汽-大众华南基地,近距离参观、了解汽车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一汽-大众佛山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与教练们走进一汽-大众华南基地

  快乐的汽车工厂之旅从一汽-大众华南基地管控中心开始,30余名小球员和教练们观看了一汽-大众企业形象片并参观了现代化的总装车间。当看到一辆辆崭新的汽车从总装车间生产线驶下,小球员们又激动又好奇,不时地向工程师叔叔询问。参观过后,小球员们又来到佛山世纪莲花体育场,现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训练比赛。佛山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自今年3月19日开营以来,现已完成62学时的训练,小球员们掌握了基本的足球技能,不仅丰富了足球知识,还结交了朋友,开阔了眼界。

工作人员向小球员与教练们介绍一汽-大众华南基地沙盘

小球员们在足球场上快乐地奔跑

  近年来,一汽-大众在儿童关爱领域不断尝试和探索,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从“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到“儿童安全行动”,再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涵盖儿童救助、儿童安全、儿童健康等多方面,力求让儿童关爱影响更多的孩子。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所言:“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成长,一直是一汽-大众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能够以此带动1300万的用户朋友,以及更多的爱心人士,一同投入到儿童公益事业当中来!”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小球员走进华南基地

2016-11-22 15:2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