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一汽-大众援助疫区持续进行时

2020年03月05日 1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湖北随州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传染病医院陆续向一汽-大众发来信函,对一汽-大众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湖北省作为疫情重灾区,正以排除万难的决心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一汽-大众也在第一时间携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积极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在抗击疫情期间,一汽-大众累计捐款人民币4000万元,通过一汽-大众合作公益机构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至疫情较重的湖北省襄阳市、孝感市、随州市、黄石市、黄冈市五个城市以及成都、佛山、青岛、天津等一汽-大众生产基地所在城市的医疗防疫机构。
一汽-大众为黄石市中心医院捐赠的呼吸机(图片由黄石市中心医院提供)
  援助疫区持续进行时
  目前,一汽-大众已有累计三批抗疫物资交付使用。
  2月7日起,为及时援助武汉,一汽-大众紧急采购第一批紧急援助医疗物资,发往武汉抗击疫情重点医院。
  2月28日,黄冈市中心医院决定使用一汽-大众捐赠的款项购置补充全自动荧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细胞形态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三类医疗物资。
  3月2日,一汽-大众援助湖北省内五市的物资已全面进入采购与交付阶段。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抗“疫”战斗中,一汽-大众以快速反应能力彰显了“全价值链共创”的强大体系能力,也展现出汽车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与担当。同心共抗疫情,携手迎接胜利的曙光!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一汽-大众援助疫区持续进行时

2020-03-05 1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