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品牌荣誉冠名“中国初中篮球联赛”

2020年09月25日 18: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5日讯 今日,2020-2021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会上同时宣布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荣誉冠名“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这是凯迪拉克品牌继冠名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筑就“凯迪拉克中心”这一篮球领域的神圣殿堂后,品牌与中国篮球运动的又一次亲密牵手。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凭借高规格的赛程设置、专业的选材体系和颇具针对性的培养机制,“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简称:凯初)将为广大青少年群体,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小球员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果敢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与“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凯迪拉克品牌主张高度契合。

  按照赛程设定,“2020-2021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将在第四季度鸣笛开哨。“凯初”赛事将首次覆盖中国大陆32个省、市、自治区,分为基层赛、分区赛、总决赛。在历经千余场激烈角逐后,全国总决赛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凯迪拉克中心重磅开打。届时,约320支男子和192支女子校园球队,将为争夺首届“凯初”冠军宝座,展开荣耀之战。

  凯迪拉克品牌将与主办、承办机构、赛事运营方和各赞助商通力协作,引入社会各方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赛事各环节软硬件水平和营运标准,携力打造具有示范性的全国青少年篮球盛事,翻开“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的全新篇章。

  入华17年来,凯迪拉克品牌始终致力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为他们带来多维度、全方位的“新美式豪华”风范体验。在针对新生代人群消费行为和洞察方面,也是凯迪拉克品牌重点关注并着力深耕的重要领域之一。

  2017年,品牌先后冠名“上海音乐厅”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打造“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和“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一南一北,两大文化体育地标。此后,品牌又将场馆资源与多元体验高效结合,先后推出了“爱乐之旅——小小音乐家探访汇演”和“亲子篮球挑战赛”等活动,为众多具有潜质的小音乐家、小球员,提供勇敢逐梦的契机和展示风采的舞台。而随着“凯初”的应运而生,它也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助推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未来,“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生篮球联赛”将在多方精诚合作下,成为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落实体教结合、促进校园篮球文化建设的赛事标杆,并有望成为国内最具标志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校园篮球赛事之一。我们相信,关于勇气的故事,会在“凯初”的赛场上不断精彩上演……每一段征程,都是勇者的舞台。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凯迪拉克品牌荣誉冠名“中国初中篮球联赛”

2020-09-25 18: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