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爱心基金资助“BMW童悦之家”留守儿童学校足球场

2020年11月23日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3日讯 今日,北京石景山打工子弟学校—华奥学校的900多名小学生拥有了一个崭新的足球场,该足球场由宝马爱心基金资助修建。今年疫情以来,宝马爱心基金资助全国44所留守儿童学校抗疫物资,及9所留守儿童学校足球场,华奥学校是其中之一。与此同时,宝马爱心基金资助的另外8个位于河南、四川、山西等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学校的足球场也将于本月内陆续竣工交付。

  今年5月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宝马爱心基金,向全国44所长期资助的留守儿童学校“BMW童悦之家”,捐助近70万元的防疫物资,解决了这些留守儿童学校开学复课的燃眉之急。在捐赠抗疫物质同时,宝马爱心基金对9所“BMW童悦之家”学校的捐助修建足球场。

  北京市石景山区华奥学校创办于1997年,全部招收进城务工子女,现在是石景山区唯一一所专门招收外来务工子女的学校。华奥学校校长王桂云女士深切感谢宝马爱心基金携手经销商、BMW爱心车主们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关爱与无私帮助。

  “BMW 童悦之家”是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联合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及流动儿童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17年完成了从捐赠型资助向技能培养型资助的升级,结合创新的赋能手段积极带动利益相关方参与,切实促进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项目聚焦于“快乐足球”与“快乐运动”。

  自2017年开始,“BMW童悦之家”已经在全国25个省份内共组建45支“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队,累计进行49次驻校足球培训,总时间超过390天,超过1600名儿童从中受益。自2011年启动“BMW童悦之家”项目后,BMW先后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起79所“BMW童悦之家”,已举办400余场活动,近万名爱心车主、经销商及BMW员工参与其中。总计超8万名留守、流动儿童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宝马爱心基金资助“BMW童悦之家”留守儿童学校足球场

2020-11-23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