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与一汽-大众一起"众情相伴,共童成长"

2023-05-29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这个六一,与一汽-大众一起"众情相伴,共童成长"

2023年05月29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7日,一汽-大众揽境携手众多家庭,开启了主题为“众情相伴,共童成长”的亲子体验日活动,远离喧嚣,暂别忙碌,感受大手牵小手的亲昵,体会欢声伴笑语的温馨。

  童趣盎然,揽境“大”方相伴

  在亲近自然的农场营地,一汽-大众揽境为邀约家庭定制了专属的亲情时刻,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亲子嘉年华体验活动,不仅有飞盘体验、飞机滑翔赛、空中篮球等游戏项目,还有“我是小画家”、“DIY涂鸦”等亲子互动环节。父母与孩子共同协作,感受陪伴与成长的喜悦。

  活动现场,更有一汽-大众揽境精心营造的童趣“大”场面,揽境的后备箱犹如一个超大型的百变空间,可以盛下一家人快乐的惊喜,可以打造帐篷露营的野趣,可以装扮儿童市集的热闹……吸引众多家庭驻足拍照。

  一汽-大众揽境系列作为全能SUV,用大智慧大空间,和家长一起安全守护孩子简单的幸福,让孩子的世界童真无忧。

  亲情时光,揽境“大”有可为

  随着中国家庭结构的改变,安全、舒适、超大空间的车型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一汽-大众揽境正满足了大众对家庭用车的期待。

  揽境基于大众MQB41B平台打造,5152mm的车长和2980mm的轴距使其成为目前大众全球最大的SUV。揽境前排头部横向空间达104mm,肩部空间1523mm,肘部空间1648mm,极具空间优越性。

  揽境全系可选6座和7座两种版本,座椅布局灵活,车内空间宽松。揽境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位置留出了230mm的中央通道,让家人进出第三排时更从容;揽境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拥有3个座椅,更好地兼顾了家庭多人出行时的乘坐需求。

  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揽境在满载情况下仍拥有357L的后备箱空间,可轻松容纳婴儿车和3-4个20寸行李箱。而当需要更多空间时,可将二、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备厢得到进一步拓展,形成一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一辆豪华小房车便改造完毕,随时随地为孩子们打造出“移动的大床房”和专属的儿童乐园。

  陪伴之旅,揽境“大”步向前

  一辆车的意义,并不拘泥于代步工具的单一,而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演绎。家人的陪伴有着治愈一生的能量,那些一起经历的细碎的快乐,都曾鼓舞着,激励着我们更勇敢的前行。而一汽-大众揽境,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让这样的陪伴变得更安心、暖心和舒心。这样的守护,亦是一种陪伴,成就了我们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