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交通安全亲子守护行动再升级

2023-06-01 1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2023丰田交通安全亲子守护行动再升级

2023年06月01日 1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日,丰田汽车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及各经销店打造6月交通安全月,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启蒙活动。

  聚焦事故频发领域,合力推动安全意识提升

  实现“交通事故零伤亡”是丰田对汽车安全技术始终如一的极致追求。在车辆安全方面,丰田最新的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正在陆续搭载到越来越多车型中,力争实现普及。此外还与现地企业在自动驾驶方面展开合作,旨在通过这些举措从整体上降低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在乘员与行人安全方面,丰田多年来持续开展以“安全”为主题的相关活动,除了向各地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常识普及活动外,还以交通事故发生频率高的新手司机、儿童为重点,开展交通安全启蒙活动,力争通过脚踏实地的技术进化和公益行动成为“当地最好的企业”。

  早在植根中国之初,丰田就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等在华相关公司,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通过一汽丰田“小手拉大手”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广汽丰田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座驾精灵CSR社会教育项目”以及《游哒上路记》、《危险远离我》儿童交通安全系列动画的制作等推动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同时依托幼儿园、校园、以及全国经销店开展亲子活动等,已使868万儿童受益其中。

  全方位开展安全活动,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2023年丰田交通安全亲子守护行动迎来再升级,丰田汽车继续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在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指导下,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携手,在各大社交平台推出新一季儿童交通安全系列动画《危险远离我》,从汽车文化的角度广泛传播,帮助孩童识别危险场景、学习安全对策,教授如何为打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除此之外,丰田汽车还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及各经销店,开展线下儿童交通安全启蒙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强化沉浸式体验,有效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孩子们平安成长。

  二十年来,丰田通过集“知识性、趣味性、创造性”为一体的丰富活动,向数以百万计的社会公众及儿童传递汽车及交通安全知识,构建了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交通安全教育体系,用心为全社会量产幸福。未来,丰田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交通事故零伤亡的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