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6年03月14日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当地时间3月1日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是自创办以来的第86届日内瓦车展,也是连续第五年在该展馆举办的日内瓦车展。

  作为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被来自德、法、意、英的汽车巨头视为“主场”,一直享有欧洲第一车展的美誉。本届车展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吸引了30个国家近200家参展商,共900多辆汽车参展。

  除了延续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以及玛莎拉蒂等豪华“超跑”争相斗艳的传统外,本届日内瓦车展的两大看点是SUV和新能源汽车。大众、宝马、戴姆勒、丰田等各大汽车集团均将展出最新车型,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为了顺应近年来全球市场,尤其是欧洲、中国等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本届车展上,包括小型跨界车在内的SUV领域占据较大分量。

  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报道团队受邀参加本次车界盛会,集中报道了大众、奥迪、英菲尼迪、雪铁龙等品牌的车展盛况,以及集团高层对于企业自身战略发展,乃至对全球汽车行业的解读。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