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我们的“关系”吧!

2015年11月02日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这才是我们关系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看到我逆势而上的出彩,但不一定感受到我们敢爱前行的默契 

  你了解我努力卖车的期望,但不一定清楚我们携手共赢的目的 

  你关注我持续增长的成绩,但不一定知晓我们用心经营的“关系” 

  市场增速放缓是我们共同的挑战 

  英菲尼迪与经销商伙伴携手 

  “敢·爱”前行 达成逆势下的共赢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雷博士 

  “我们这两年在中国有快速的发展,跟我们经销商的非常大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经销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才可以成功,所以我们永远一定会考虑一个双赢的模式。” 

  开创网络发展新模式 英菲尼迪与投资人约定“共赢”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大区区域总监 林涛 

  “我们会做更多的E-TYPE和D-TYPE,让我们除了一线城市之外,向二、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进行渗透,这一块能够帮助我们在短期之内能够有一个迅速的发展,但同时也不会给经销商的投资人造成太大压力,能够保证我们和经销商的双赢。” 

  夫妻般的沟通 知己般的理解 “共赢”离不开互相倾听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大区区域总监 黄睿 

  “我们每个月都会跟经销商沟通目标,沟通它的这个目标是怎么产生的,它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样子的,一旦我们这个把逻辑讲清楚了,他就会很明确要怎么去完成这个目标。”  

 

  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 黄金仓 

  “所有的这些沟通都是比较高效的,它是从始至终贯穿下来的,每一会我们去沟通的时候,预期的效果都要好的多。”  

  成都运通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 苏晖 

  “我能感觉到,英菲尼迪的品牌是不停的在往上成长,这个成长是我们经销商和我们主机厂之间的一个共赢合作的一个成长。” 

  目标一致 携手前行 英菲尼迪与经销商伙伴是命运共同体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北大区区域总监 于柯鑫 

  “4S店的库存是影响到经销商盈利和生存的一个最核心的点,所以我们会帮助经销商梳理每个现实的车型的一个合理的库存。” 

  “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 为了最好的客户体验 我们共同承诺关注每一个细节   

  常州中天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 张燕 

  “我们客户在看我们英菲的车时,首先他非常关注我们4年10万公里的保养保修,对于这个保养保修,不只是说对于车子坏了有地方修,而是对我们品质的一种认可。”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南大区区域总监 彭兵 

  “我们的经销商都很明白,如果你提供的服务跟不上或者稍有差池,客户他就会选择其他的竞争对手,所以所有的经销商都会非常关注服务。”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