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2016年04月06日 10: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天,上汽官方宣布,其与阿里联手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命名“荣威RX5”。

  “R”,即是荣威超级互联网SUV,也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喻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打造“人-车-世界”互联的未来汽车生活。同时,“X”也代表极致完美,喻意荣威RX5以创新思维为移动互联时代用户提供城市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荣威RX5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荣威品牌的“自信式优雅”:整车姿态挺拔,各设计元素和谐有序又精准匹配,线条舒展、充满韵律,形面饱满、富有张力,传递极致品质感。

  据了解,在汽车属性方面,这款车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采用与保时捷相同的世界级专业舒适底盘调校,搭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其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率先应用行业领先的中置直喷技术,将配备多项越级配置。

  据内部透露,在互联网汽车属性方面,荣威RX5将以“数字赋能”为内核驱动力,真正实现“人-车-世界”互联,通过汽车内部系统与外界使用场景的交互,以“大数据”优化未来汽车生活,成为“最懂”用户的汽车。

  业内人士表示,极具品质感的外观设计、世界级高效动力以及汽车智能互联的首次应用,将使荣威RX5成为今年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