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国际车展

2016年10月08日 1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如期而至,2016巴黎国际汽车展于9月29日(当地时间)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众多品牌新车和概念车在此次巴黎车展亮相,而高档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捷豹路虎等,更是有关乎未来发展的重量级产品登场,可谓百花齐放竞争容。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包括大众集团、奔驰、捷豹路虎和雷诺等企业或品牌,纷纷推出“之夜”活动,可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其中,大众集团携旗下多个品牌,展示了斯柯达中大型SUV、保时捷全新Panamera等车型,奔驰亮相了AMG GT3、AMG GTC Roadster、AMG GTR等高性能产品,路虎则展示了第五代全新发现,并以夸张的涉水深度示人。

  相比于上届(2014年)巴黎车展,本届巴黎车展在主题设置上更强调“前瞻未来”,观展者可以通过个性化的体验来感受汽车世界:最顶端的汽车技术、最专业的技术解说、最及时的新闻报道和全面周到的服务。

  来自巴黎车展组委会的信息预计:2016巴黎车展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汽车展会,它将汇集汽车出演的电影和视频游戏,50多辆标志性的车的历史故事,甚至将打破上届巴黎车展“汽车.时尚”90万人次的观展记录。

  附: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位于巴黎市南区,始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是巴黎城内唯一的一个多功能大型展览中心,从1997年起使用现名。它位于巴黎南部15区“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总占地面积35公顷,其中展览面积占222000平方米。共有8个展厅,20个会议室,12个餐厅,6500个停车位和102个沙龙。这里每年开办近百个专业和非专业展览会并接待约33 000参展公司。

  展区总面积达到220000平方米。它是目前法国第一大展馆,欧洲第四大展馆。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每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超过600万的访问客商,每年在这里举办的各种展会,展览达到200多个。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