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6年11月02日 18: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7月底,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北汽集团以549.32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跃升47位,排名第160,引起国内外企业界、尤其是汽车业界的瞩目。

  今年,是北京汽车集团快速发展的第10个年头。恰好是在10年前,徐和谊出任北汽集团董事长,策划、主导、实施了令北汽集团由乱到治,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变革,在中国汽车企业集团化发展方面做了大胆、有益、独到的成功尝试。但是,当中国经济网记者约请徐和谊,请他以《老徐和北汽这十年》为题,谈一谈自己与北汽集团时,徐和谊温和、憨厚地笑着说,还是跟你们说一说北汽吧!至于我自己,少谈,少写。

  于是,在不久前的一个上午,在北汽集团的一个会议室里,徐和谊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独家专访;我们也做了一些更广泛的采访,于是就有了现在这组多达10篇的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