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车“燃点”将至 ABB激发了我的想象力

2017年12月28日 16: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临近年终,中国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已经处在“燃点”!市场上的主角——奥迪、宝马和奔驰,亦称:ABB,不但三家之和占有约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而且各家都有望在全年销售60万辆的历史最高位上,与对手一决雌雄。

  当“燃点”即将到来之际,或者说“决战”到来之际,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神一样存在的ABB现在处于一种怎样的状态?ABB高层又是怎么说的?是真实想法,还是紧急关头释放出的“烟幕弹”?以至于ABB全年的“战绩”是怎样取得的?

  明年是奥迪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如果是以极其微弱的差距被超越,会不会是一个莫大的遗憾!毕竟,从奥迪、宝马和奔驰三个主品牌比较,奥迪依然还是第一名。因此,奥迪的表情包是:既紧张、兴奋,又信心满满的。

  “重打鼓、另开张”!即将迎来“换帅”的宝马中国是不是已然跳出ABB竞争之外?在“无欲无求”之下,宝马把从容之中所透出的恬淡、自然,深深印在自己的表情包上。

  一则微信朋友圈留言:“任凭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表现出极其强烈的自信。此时此刻,奔驰的“表情包”是那样的神秘且复杂,令人难以捉摸。

  坚持多年逐月追踪报道ABB在中国市场表现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在2018年就要到来的时刻,为您奉上一组有关奥迪、宝马和奔驰在中国市场激烈竞争的报道。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