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联手邦戈 打造智能移动空间

2017年12月07日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6时48分,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一个披红挂彩的“移动空间”被掀去面纱——由著名设计大师克里斯·邦戈(Chris Bangle)亲率团队,与中国恒天集团联合打造的智能移动空间——“第四空间”正式亮相。

  作为智能空间的REDS,不但能够在超级城市的大交通流量下顺畅行驶,在停车时又可以变成一个多功能、互联和安静的工作场所或特别放松的休闲场所,车主可以和朋友利用17英寸的大屏在车内享受电影,也可以作为开会或演示的场所;还可以作为城市中年轻妈妈的“密友”,甚至能够为她们“提供最棒的换尿片体验”。

  在阔别汽车业8年之后,作为恒天新能源REDS设计总监的克里斯·邦戈终于以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设计——REDS来划分时代,也正式宣告一代设计大师的完美回归。他认为,一台具有全新功能的电动车,不能够再用传统汽车的视觉语言来设计。REDS所具备的新功能,提供彻底打破设计传统的机会,打开新造型和灵感,“我们已经进入了第四代造型设计阶段”。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