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有了,没了!上海车展面面观!

2017年04月24日 17:14   来源:CE.cn   

  4月19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主题的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伴随着上海国际车展的开幕,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以“换了,有了,没了!”为主题,针对时下热门话题,推出5篇上海车展前瞻系列文章,以此对几个“热门”品牌,个别是问题品牌或车型进行剖析。

 

  系列开篇《换了掌门人,观致又将何去何从》,关注了刚迎来第三任“掌门”刘良的观致汽车,能否以此破局成功。

 

  系列第二篇《换了代言人,DS还能带来什么》中,将最终确定其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的DS品牌,能否以此提振销量则成为关注焦点。

 

  第三篇《换了“马甲”,沈晖能否脱颖而出》,中国经济网则以威马汽车为例,剖析了时下热门的新品牌电动车造车风潮。 

  第四篇《没了长腿欧巴,北京现代拿什么博眼球》,没有了“长腿欧巴”站台的北京现代,如何吸引观众眼球;并且面对其断崖式的销量下降,如何完成其今年125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些问题都令人难以乐观。 

  系列第五篇《有了老将,起亚能否转危为安》,关注的则是另一家韩系品牌的困境,面对销量下滑和经销商“逼宫”等困境的东风悦达起亚,请回老将苏南永会是一剂强心针吗?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