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合资自主为例 “新概念”、“新品牌”将归何处?

2017年04月28日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上海车展,观众很直观的感受就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新概念、新品牌……并已被各界精英、各路大神在各种疯会抡谈上吹呼得神乎其神。这不禁令人想起10年前,一个听上去十分高大上的概念——合资自主,其后的各大车展上也常常以出位,取胜。然而,短短十年时间过去,当年那些横空出世的新概念”,或者是牛皮哄哄的新品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可还安好?或者说,他们是否还能够像之前一样吹嘘的那样活着?

  在热热闹闹的本届上海车展上,中国经济网记者就为您找寻或呈现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合资自主生存状态,或许您就会预知今日车展上那些所谓新概念新品牌的所归或去处。毕竟,历经131,汽车产业有其运行、发展的规律和套路

  经过整整10年的发展之后,当年不约而同选择“合资自主”的小伙伴们如今形态各异:以理念、思铭为例,有的品牌已经基本处于搁浅状态;以启辰为例,有的品牌还处在垂死挣扎的边缘;以朗逸、宝来为例,有的车型获得市场良好的反馈,进而占据某些领域的主导地位。中国经济网在此以独特的视角,为您展现同走“合资自主”之路,却方圆殊趣的车企现状。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