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7年02月21日 1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在中国市场极尽所能“搞事情”的三家日系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在春节前后,因跌宕起伏的人事变动、喋喋不休的召回公告、一反常态地发布业绩,而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但日系高档车在华的发展,真的有公布的业绩那么“耀眼吗”?中国经济网先后通过三篇文章向您描绘日系高档车在中国的发展困境。

  开篇,中国经济网献上文章《“亮眼”销量难掩日系高档车的不受待见》,通过数据呈献给读者日系高档车不受待见的事实。约占整个市场的千分之五的销量、仅占高档车市场的百分之七、共占母公司销量的百分之四,无一不表现出日系高档车在华销售的颓势。

  而后,系列第二篇《先天不足后天乏力 日系高档车不招人待见》,则从品牌底蕴、产品品质、车型导入和国产化进程等方面来寻找日系高档车在华不受待见的个中缘由。

  系列最后一篇《“国产化”猛药能否扭转日系高档车不受待见现状》,通过分析英菲尼迪和讴歌国产化以来的发展状况和与其他国产化高档品牌的对比,向读者描述了日系高档车顺应市场进行国产化但却收效甚微的窘况。

(责任编辑:黄春棉)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