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7年01月22日 1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盘点刚刚过去的2016年,有多种多样的形式。近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以《数据乌龙:本田125.6亿吸睛 进口Tiguan价格泄密》为题,做了企业容易出现的数据方面的“乌龙”报道,由此开启了2016年“乌龙”系列回放。

  接下来的几天又分别以《代言乌龙:日产的事与愿违 辉昂的意外“撞脸”》、《造车乌龙:乐视多有纰漏 威马再添“PS造车”?》、《评测乌龙:传祺GS4不翼而飞的"电池保护套"》以及《报道乌龙:徐留平北上一汽的“推断”留憾2016》为题,对2016年汽车行业发生的“乌龙”事件做了系列报道。

  无论是失误,还是为博人眼球。相关企业要谨记只有把产品和服务提升上去,才是保持企业和品牌竞争力的核心;不要误入歧途,想要通过一些舆论来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这样反而适得其反。新的一年开始了,衷心希望类似的乌龙事件少一些,再少一些。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