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7年06月14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力图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对当前现状的探讨并提出实质性的发展策略。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主要市场的汽车需求接近饱和,以及今年是否会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拐点”,来自行业和企业的相关人士,都将密切关注和讨论。

  此外,中国经济网还通过《“一带一路”鼓励车企走出去 去库存加速国际化》、《王侠:摒弃弯道超车幻想 做好整合资源大文章》、《前瞻中国汽车2025 自主品牌重树生态格局》、《自主品牌循序渐进 期待未来十年市占率超60%》、《看中智能、互联和新能源 汽车大集团火力全开》、《打通互联+物联 中国制造2025关键在融合》等文章,带您概览本届全球汽车论坛中引人注目的议题。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