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8年06月20日 15: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举办。如“智造,非凡明天”的主题所言,今年亚洲CES展的本意是要带来一场“智造”的消费电子产品盛宴。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由于众多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的加入,让本届展览成为它们的“斗秀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发现,在今年亚洲CES展上,奔驰、凯迪拉克、现代、起亚、本田、广汽研究院、比亚迪等7家传统汽车制造商,拿出了各自的“压箱底技术”;同时,拜腾、奇点、零跑等3家造车新企业则呈现了对于未来出行的最新思考。

  在此背景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不断追踪报道,并撰写了《跃跃御市:亚洲CES展已成各种造车势力斗秀场?》、《BYTON K-Byte概念车首秀后 拜腾还要树立"四有新标杆"》、《深度本地化验证 凯迪拉克在华首发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拜腾誓言如期量产交付 毕福康解读信心背后的实力》,以及《智行,享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探索未来出行新方式》共五篇文章。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