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来袭引多方焦虑 控制排放需循序渐进

2018年12月14日 09: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布,“国六”排放标准也在逐步落实,其中,深圳、广州、北京、天津等市,以及海南、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等省份,更将提前推行“国六”标准。但面对“来势汹汹”的“国六”,汽车企业在产品推出方面或将遭遇空档期,经销商随之将面临无车可卖的窘境,而消费者也只能持币观望,综合来看,这或许将使本就处于低迷的车市“雪上加霜”。

  对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兵分多路,通过走访市场,获取了众多一线资料,并撰写《“国六”标准逐步落实 平稳车市下难掩暗流涌动》、《直击广州经销商第一线 “国六”标准下的车市众生相》、《“国六”提前实施或生变 应提供足够缓冲期》、以及《【一线观察】“国六”来袭引多方焦虑 控制排放需循序渐进》系列文章,从而更加深入地为您分析,看“国六”的提前实施是否操之过急。此外,我们也制作了一组详尽的“国六”实施节点长图,让您可以更直观地看懂史上最严排放标准“成长记”。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