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8年11月23日 12: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长城汽车的快速发展,可谓有目共睹。从早期一个默默无闻的民营企业,一步步成长为如今的“自主三强”。旗下的哈弗品牌,更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覆盖SUV各细分市场的全面产品布局,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无愧其“SUV领导者”的称号。

  伴随哈弗品牌在大众消费领域良好口碑的积累,其在公务用车领域也是逐渐打开市场,H6、H9等车型不断获得中外政府,尤其是军警、特种行业的追捧。哈弗品牌“名利双收”的背后,所展现出的正是其多年来积极谋求品牌向上突围的成果。

  此外,在公务用车新规之下,哈弗品牌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消费口碑,也在不断收获公务用车的订单。而借助公务用车的示范使用,哈弗品牌也为自身的“向上突围”贡献一股力量。未来,哈弗品牌向上突围的努力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